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中央广场多功能精品公寓 火爆认筹中

房天下   2014-12-03 11:27

今年可谓是房产市场及其“刺激”的一年。“认房不认贷”的新政堪称近年来楼市调控的重磅炸弹。随后,各大银行纷纷落地执行新政,以满足购房者的资金需求,打响了楼市回暖的枪。在新政和接踵而来的秋交会的双重刺激下,重庆楼市成交量与价齐升。如今央行购房降息刺激,让楼市稳定回暖的信号更加明显。新政刚一推出,就有敏锐的投资者嗅到了商机,纷纷将钱袋子投向了商业投资。

多功能性产品备受置业者追捧

商业楼盘,是目前投资风险较小的项目,可抵抗商业投资带来的巨大风险。特别在火爆的地段,商业投资已是的固定资产。观重庆楼市,购房者欢迎的楼盘有哪些?那就是多功能精品公寓!以其宜商宜住宜投资灵活多变的特性,在重庆楼市中成为一股不容忽视的潮流。

特别是具备了地段优势、规模优势、品牌优势等核心价值的高档公寓,作为置业新宠可谓是销售火爆,大有抢食房地产市场蛋糕更大份额的趋势,备受业内投资者的追捧。

融创中央广场公寓宜商宜居宜投资

超高溢价力错过必后悔

凭借着独特的地域价值、发展前景、创新品位,在众多产品中,融创中央广场公寓,已然成为目前备受投资人士推崇的新型置业佳品。突出的交通优势,更使得融创中央广场坐享城市新中心繁荣魅力,并提前融入未来闪亮的国际圈层,将无限潜力收入囊中,大量的财富、人脉资源不必远寻。

随着中央公园板块大城崛起,带动了整个中央商圈的发展,在未来的重庆北,买一套像融创中央广场公寓这样宜商宜居的投资品,与生俱来的超高溢价能力,稀有房源,奢侈层高,错过肯定会后悔。并且周围同茂、兰桂、春华、兰馨等周边道路都是双向六、八车道设置,规划中的轨道10号线同茂大道路段,规划有两个站点,均距融创中央广场仅300 米距离。目前,区域内3、6号线已穿城而过,未来都将与规划中的9、10号线实现换乘。立体交通畅达全城,业主和孩子出行的便捷不言而喻。

作为**旁、轻轨边、公园上的墅区品质公寓,凭借5.1米层高,多变灵活空间目前正火爆认筹中,建面约56-88㎡ ,首期15万,买一层送一层,每户带****,免迁户口、免试、免赞助费,**同时还可出租盈利,月25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