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副主席岳兴莅临河北工作部视察工作

中国传媒联盟  2014-11-20 09:46

[摘要] 为了确保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活动的第一站——河北能够顺利如期开展、力争做到万无一失,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组委会副主席——岳兴继2014年11月14日在河北省工作部视察工作之后、又于16日深入到了唐山工作站实地调研。

为了确保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活动的站——河北能够顺利如期开展、力争做到万无一失,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组委会副主席——岳兴继2014年11月14日在河北省工作部视察工作之后、又于16日深入到了唐山工作站实地调研。

会议在唐山工作站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有:河北工作站站长陈志明、副站长张起超、办公室主任刘桂红、采编部杨建民、张艺馨、纪蕾、冯彬彬等16个主要骨干成员。

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活动组委会副主席——岳兴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工作汇报后,提出了两点要求:

一是要求参会的16名成员要展开“比学赶帮”活动、争取在12月10号前每人落实3-5家企业,唐山工作站要突破50家企以上;

二是在保证新员工符合发展条件的前提下、要加快加大业务团队的发展和壮大,争取在2014年12月30日前再增招10-20人。

岳兴副主席还结合其他地市的成功案列和先进经验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分享、并对所有参会代表进行了为时约两个的系统培训。培训后的参会代表纷纷表示一定要完成任务、绝不辜负岳兴副主席的期待与厚望。从而确保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活动的站——河北如期圆满开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