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新鸥鹏24.5亿拿下溉澜溪地块 楼面价高达4858元

房天下   2014-11-13 13:36

[摘要] 2014年11月05日,重庆主城江北区溉澜溪片区组团G分区G15/03、G16-1/03、G16-2/02、G16-3/03、G17-1/02号宗地以24.5亿元底价挂牌成交。据悉,该地块被新鸥鹏摘得。

房天下讯 2014年11月05日,重庆主城江北区溉澜溪片区组团G分区G15/03、G16-1/03、G16-2/02、G16-3/03、G17-1/02号宗地以24.5亿元底价挂牌成交。据悉,该地块被新鸥鹏摘得。

地块坐落用途成交面积(平米)可建筑规模(平米)/容积率容积率成交总价(万元)楼面地价(元/平米)溢价率竞得单位
江北区溉澜溪片区组团G分区G15/03、G16-1/03、G16-2/02、G16-3/03、G17-1/02号宗地二类居住用地、商业商务用地、中**用地216335505265.42.335572454824858 0.00%新鸥鹏

1

江北区溉澜溪片区组团G分区G15/03、G16-1/03、G16-2/02、G16-3/03、G17-1/02号宗地

>>>点击查看 房天下直击重庆土地

此前,一直备受关注的溉澜溪地块在近日终于找到了“婆家”。据悉,该地块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商业商务用地、中**用地,占地超324亩。可建筑面积为505265.4平方米,容积率为2.3。

该地块位置万科保利项目,临近******,自带中**配建**,**资源优势使其起拍楼面价高达4858元/平方米。

溉澜溪楼市炙手可热 一谷三组团空间结构

一夜之间,溉澜溪楼市炙手可热。

为避免江北嘴下班后成为一座“空城”,未来将容纳和吸引更多人居住、休闲,需要进行拓展。哪个地块适合为江北嘴配套?临近的溉澜溪成了的选择。

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工程部副经理张晟鹏介绍,溉澜溪片区具体范围为:东以长江滨江路为界,南以朝天门大桥及其引桥为界,西以海尔路道路中心线为界,北以站前路为界,规划总面积为2.5平方公里,沿江地带岸线长约1.8公里。规划建筑总量约400万平方米,居住建筑总量290万平方米。

从定位上看,溉澜溪是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的重要配套和拓展区,以发展商务休闲、高端居住、商业服务等功能为主。

溉澜溪片区在空间上形成“一谷三组团”的空间结构。“一谷”:即溉澜溪溪谷,及其两侧的公园绿地;“三组团”分别是海尔路以东由溉澜溪为界,划分出两个相对独立的江北嘴CBD拓展区、生态居住组团,以及海尔路以西的溉澜溪体育组团。

溉澜溪南部,布置为江北嘴CBD拓展区的商业、金融、贸易用地,在溉澜溪入江口两侧布置商业、金融、贸易、服务用地。

双CBD双桥汇聚 地段、交通优势明显

从整个地段位置来看,溉澜溪地块临近江北嘴中央商务区,车行不超过3,又处于紧靠长江的滨江地带。而距离隔江相望的弹子石CBD,车行也不过数。地块三面环城市干道,一面紧邻长江。作为江北嘴商务中心的配套供给区域,溉澜溪地段非常优越,交通优势非常明显。

地块紧靠海尔路,在中维都市美邻项目边有10条公交路线,分别通往解放碑、南岸区、礼嘉、江北等地,未来轨9号线将经过此区域。大佛寺大桥和朝天门大桥双桥并行,将此区域与弹子石紧密连通,隔江相望则是中海国际社区项目。

目前周边有紫御江山、中维都市美邻、美全22世纪、金科廊桥水岸、**星城等楼盘项目。经过**星城、江北嘴、龙头寺的发展,医院、**、超市应有尽有,周边配套逐渐完善,生活价值高。(图片来源:重庆铭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