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航翡翠城全能** 不再“贵”求**

房天下  2014-11-13 10:52

[摘要] 中航翡翠城空港唯一全能**体系,幼儿园到**0-16岁无忧,让你从此不再“贵”求**。

近日,一条“北京135万买4.4平米天价**”的新闻成为了热议的话题,算下来30多一平米的房子买来竟是为了争取一个**的名额。“天价**”再现江湖,家长们为了给孩子的美好**也是“蛮拼了”。中航翡翠城空港全能**体系,幼儿园到**0-16岁无忧,让你从此不再“贵”求**。

政策变革引领**大热,天价难求

随着**“划片区”的颁布之后很多家长由于自己的房子所在区域孩子不能**附近**而选择置换房子,抱着多年的血汗钱到处苦求**,而买房目的从此也多出了一项必考虑的因素就是“**资源”,有着好资源的楼盘则顺势抬高房价,天价**在北上广一带已经是非常明显的现象,甚至有人专门投资一套**,待日后高价转让。而重庆目前还未出现太过高昂的**楼盘,原因在于整个重庆**的分布比较散落,例如**、人民**等**大多分布在渝中区、沙坪坝等区域,这些区域都属主城核心地段,房价早已炒得飞起,普通家庭一般很难接受,而且这类**通常只有个**资源,相当于你****完之后又需要辗转下一个**高地。

对于**这个本身就稀缺的资源来说,那些拥有多个**配套且还是**的楼盘完全就是一个**当中的“”。位于重庆渝北空港片区的翡翠城来说就是个例子,不仅在10月创造了热销佳话,拥有**幼儿园、**等全能**体系的配套也得到广大购房者的热情追捧,置业顾问告诉我们,购买中航翡翠城的客户大多都是有孩子或者是刚刚结婚准备打算要孩子的家庭,**的配套对他们来说显得比黄金还珍贵,这不仅让他们省去了大量的**费用也让孩子在教学之路上能够健康成长,家门口的全能体系**,这样一来孩子有更多时间学习和成长,不会在路途上浪费很多时间,而家长也能随时了解到孩子的成长过程100%和**配合助孩成长。

更多翡翠城的客户表示翡翠城是该区域内可以不用比较就决定购买的房子,因为这里除了有全能体系**之外,还能享受中航大社区的完美生活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