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喜马拉雅 托尼洛∙兰博基尼顶级奢华会所开张

——重庆大学&BSN全国移动课堂联谊PARTY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4-11-10 14:07

一直备受各界关注的喜马拉雅丨托尼洛·兰博基尼会所精心准备后在11月7日晚迎来了属于它的首秀——重庆大学&BSN移动课堂联谊PARTY,参与者为重庆大学政商精英博士高级研修班(以下简称DBA),与荷兰商学院(以下简称BSN)的学生,其中大部分为知名企业的董事、法人等商界领袖。正值立冬,一众时代领袖在两江之上尽情欣赏美景,同时享受着意大利托尼洛·兰博基尼会所的定制级奢华服务。

·

DBA汇中欧商道智慧,聚一流政商精英,而BSN是目前荷兰规模的商学院之一,二者联谊是时代领袖交流的盛会。如今已成为知名企业的董事、法人等商界领袖,齐聚阳光100喜马拉雅,对重庆代表的两江汇美景和中国“生命屋”喜马拉雅赞不绝口。

·

意大利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集团Tristande La Porte du Theil也上台发言表示:“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选址两江汇是因为这里重庆的代表意义,在这里建造一个地标性建筑非常有必要,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将成为南滨路上最闪耀的一颗新星。”事实上,托尼洛·兰博基尼会所做为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将一直秉承“、纯粹、不妥协”的品牌灵魂,为高端圈层带来更的定制级服务,我相信托尼洛•兰博基尼会所将成为南滨路上最耀眼的明星,将成为这个城市名流圈层最青睐的聚会场所。”

·

阳光100喜马拉雅位于CBD中心地段,独享两江交汇景观,携手西南托尼洛·兰博基尼奢华酒店、中国生命屋建筑锋尚国际及“世界综合体之父”波特曼共同打造,重塑豪宅居住标准,成为重庆未来新地标。

项目动态:

·

2014年10月阳光100喜马拉雅首发盛典,于两江汇流中心,点亮重庆,前所未有的生命屋科技建筑已经诞生,在重庆视野喜马拉雅,体验人生的宽阔。

VIP专线:400-890-0000669621

项目地址:中国/重庆南滨路/两江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