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1月8日万科锦尚示范区盛大开放 iPhone6 0元起拍

房天下  2014-11-07 12:12

[摘要] 万众期待,倾城而出!11月8日,历经数月的精雕细琢,万科锦尚实景示范区、产品样板间即将盛大绽放。届时,现场不仅会将灵动多变的空间美学,以及对户型极致的细节苛求完美呈现,更有0元起拍等多重惊喜活动等你参与!

万众期待,倾城而出!11月8日,历经数月的精雕细琢,万科锦尚实景示范区、产品样板间即将盛大绽放。届时,现场不仅会将灵动多变的空间美学,以及对户型的细节苛求完美呈现,更有0元起拍等多重惊喜活动等你参与!

本周六万科锦尚示范区亮相多重豪礼享不停

据悉,万科锦尚此次即将开放的样板间为套内约53-68㎡装修两、三房,该产品空间紧凑,使用率高无浪费;卧室大飘窗采光,通透明亮;双阳台设置,休闲、居家互不打扰;卫生间独立采光窗,通透明亮。现VIP卡正火热办理中。不仅总价门槛低,还可首付分期,三年免息!

与此同时,活动当天,万科锦尚销售中心更是精彩不断。不仅拉斯维加斯系列游戏将给大家带来无限欢乐,现场还有0元拍卖活动,iPhone6、微波炉、按摩垫、榨汁机应有尽有,且凡到访客户均有精美礼礼品可得。深秋送礼,11月8日,不见不散。

另,11月7日前,项目“为青春点赞”微信活动倾情上线,关注“万科锦尚”官方微信,根据提示仅需四步参与活动,便有机会获得项目精心准备的百元公交卡、UME电影票、宜家储物盒等惊喜好礼。截止目前,该活动仅剩一天,抓住最后时间,赶紧来参与吧!

万科锦尚多重优势 为业主带来更多生活选择

众所 ,2010年万科全面撤出毛坯市场。与重庆的其他非毛坯住宅相比,万科的产品更注重装修细节,万科锦尚亦不例外。例如,在样板间显眼位置摆放着装修交楼标准,让购房者一目了然。除此之外,万科装修房还充分考虑人体工学和业主生活细节,从玄关系统的入门钥匙挂扣、鞋柜,到厨房系统的动线布局,再到主卧室衣帽柜,每个细节都能打动每位购房者。

不仅如此,万科锦尚作为融合万科30年住宅经验,于大坪商圈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新青年居住特区,位于渝中虎头岩转盘旁,紧邻沙坪坝和九龙坡区,是三大主城核心区域的交汇点,也是整个重庆的几何中心。其距离重庆各个商圈都较近,交通四通八达,不仅有已建成的轻轨1、2号线,规划中的轻轨5号线也将于2017年通过本区域,再加上规划中的轻轨9号线,均为项目建立了完善的轻轨交通网。

除了交通,万科锦尚的配套服务亦十分完善。项目周边一公里内不仅包括了石油路**、红岩村**、歇台子**等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的**配套;还有长城医院、宏济医院、长航医院等众多优质医疗机构;以及能满足业主24丰富生活的商业配套,即步行3可达的协信**系列广场,和万科锦尚自身拥有的约12000㎡底商,约8000㎡独立商业,再加上项目大坪商圈、石桥铺商圈,为业主生活带来更多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