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雅云居山首次开盘热销的背后品质才是王道

——大雅云居山开盘劲销181套 谱写大雅式销售神话

房天下  2014-11-04 10:46

10月25日,大雅云居山首次开盘推出8号、11号楼48-108平米房源,仅用3个就销售181套,引发了“现象级”抢房奇观。对于正遭遇低迷期的楼市而言,这样的成绩无疑是个“例外”。

楼市遭遇寒流,会让一大批项目销售遇阻,但同时也会有一批品质项目脱颖而出。究其原因,楼市遇冷会让购房者更加清晰自己的品质需求;另一方面,品质项目的价格坚挺也让购房者更容易看清局势,坚定买单信心。这也能够解释,为何市场会出现有些项目降价反而滞销,而有些项目价格坚挺依然能热卖的极端分化状况。现下大雅云居山的热卖无疑提供了的说明。

千人抢房盛,大雅开盘热销181套

千人抢房,3劲销近181套,液晶电视、洗衣机等家电豪礼现场发送……10月25日,这样熟悉而又“意外”的楼市场景出现在大雅云居山售楼部。当日,大雅云居山全新房源8号、11号楼开盘,至开盘结束,大雅云居山共销售181套,销售金额上亿。

说其熟悉,原因在于,对于了解大雅云居山的购房者来说,项目产品的品质是热销背后的坚固基石。而说其意外,则是因为在当下众多楼盘因忌惮市场抗性捂而不发,开盘热销更是寥寥,而大雅却对重庆楼市记录和认知的刷新,再次创造了“楼市之不可能”。开盘当天早上8:30,售楼部已经摩肩接踵,人声鼎沸,上千人的涌入让偌大的售楼部显的有些“局促”。“这个不错,朝向很好,总价也不高”、“我之前看过这个户型,户型很好,我们就选22楼吧”……

五大价值冠绝金开品质成就大雅热销

大雅·云居山距轻轨鸳鸯站仅500米,更有在建5号线鸳鸯站双站点可供选择,便捷切换1、2、6号线;数十条公交线路环绕周边,组成公交轻轨立体换乘体系,轻松通达5大商圈及多个城市副中心,金开、金渝及机场路多条城市快速干道,畅通高速缩减驾车出行时间。多种快捷出行选择,让你轻松应对城市拥堵,从容面对繁忙人生。

【好景观】开窗就看高尔夫

大雅·云居山傲立于金开大道鸳鸯制高点,临崖之巅纵览无敌高尔夫美景。2万平米超大中庭别出心裁,无论是面向中庭还是高尔夫球场,秀美景色,触目可及。更有80米景观树阵,灵动叠水公园,1公里临崖栈道,双临崖景观平台,无边界泳池等共享视觉盛宴。多角度,大视野,日出夕照,春夏秋冬别有意境。天高地远,一览天下,人生得此,快意自生!

【好区域】超市只有90米

大雅·云居山位居北部新区核心,优享鸳鸯金开大道及周边成熟商圈。更有大雅金开国际4期专属定制商业街区,1步行时间,主题卖场,大型旗舰超市,特色餐饮、酒店公寓、影院KTV、儿童乐园、咖啡茶艺等多种业态分布,金开大道商业中心随心私享受。

【好户型】院馆设计赚一房子

大雅·云居山套内约48-108㎡,分布合理的空中院馆设计,赠送大体量空间,轻松实现一变二、二变三、三变四,48㎡精致一室两厅单卫可变两房户型,合理布局,别致实用,深受追捧。无论是幸福一家,还是单身贵族,总能营造理想之家。

【好价格】套内7600元/㎡起 专享公积金

大雅·云居山别墅级格调高层,套内 7600元/㎡起,公积金通道大开方便之门,开盘多重优惠限时持续享受。大雅·云居山,这不是一般的高层,这是高尔夫上的艺术小高层,这是落在鸳鸯中心金开大道的高层,这是集百万方城市商业资源精华配套的富豪好吃,如此高层,如此低价,性价比已达上限,您值得拥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