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航抢房节3000万补贴 7折房源资格网上开抢

房天下  2014-11-03 11:51

[摘要] 中航小镇作为中航集团入驻重庆以来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业态海量的高端物业代表作,在此次中航购房节期间,凡购买中航小镇建面约120--240㎡湖山别墅的客户,亦均可享交3万抵18万,更有7折钜惠房源网上开抢的特惠。

11月1日起,你抢房,中航出钱,3000万钜惠补贴全重庆——中航抢房节盛大启幕,更有7折钜惠房源网上开抢。报名地址://zhonghang.fang51.com/1111/亦可直接扫描以下官方二维码去网页报名,扫码即有机会赢IPHONE6、IPAD、家电等大礼,这个双十一去哪儿?中航抢房节不见不散!

(赶紧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报名)

中航抢房节来袭 3000万钜惠助你轻松置业

在此次淘房节中,中航旗下四大巨作——中航小镇、中航My TOWN、中航翡翠城、中航•我的大街将联手推出1000套特惠“裸价房”,共3000万钜惠!

据悉,在11月1日—11月30日期间,客户在重庆买中航房就补贴3万元/套,高层、洋房、别墅、商铺随你挑选!更有7折、5折房源及汽车、金条、IPHONE6、液晶电视、洗衣机、电冰箱……惊喜大礼等你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周五 等在小镇开唱 为示范区开放造势

情歌王子 ,将在本周五莅临中航小镇,为中航小镇助阵。届时,还有多位实力组合现身舞台,最激情的时刻、最炫目的表演,都将为小镇的示范区开放增色不少。

中航小镇湖山别墅特惠开抢 品质物业不容错过

其中,中航小镇作为中航集团入驻重庆以来规模、档次、业态海量的高端物业代表作,在此次中航购房节期间,凡购买中航小镇建面约120--240㎡湖山别墅的客户,亦均可享交3万抵18万,更有7折钜惠房源网上开抢的特惠。“钜惠”潮汹涌来袭,中航小镇静候君临!

而众所 ,中航小镇通过充分考量人体工学空间感受以及实用场景,120㎡连院别墅,创新大尺度、大面宽的生活空间,搭配接近1:1的比例赠送,营造最舒适的奢阔生活尺度,引领重庆居住空间的革命。

更为重要的是,面对如此品质物业,总价仅需120万-360万就可买到人生的栋别墅。中航小镇作为8800亩原生湖山国际墅区,不仅15就可到达主城各大商圈,项目配套还拥有中航璞悦假日酒店、星级精品酒店、体育公园、风情商业街、云谷农场、**等。完美家居,只需置业中航小镇一步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