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欧灿为金科廊桥水乡另辟蹊径 投资回报高额稳定

房天下   2014-10-30 16:02

[摘要] “商业化的运作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只有拥有强大的精英化运营团队和各项资源的整合才能实现商业中心的持续竞争力。”在重庆欧灿投资,这句话耳熟能详,成为每个员工铭刻心间的行动准则。

“商业化的运作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只有拥有强大的精英化运营团队和各项资源的整合才能实现商业中心的持续竞争力。”在重庆欧灿投资,这句话耳熟能详,成为每个员工铭刻心间的行动准则。

也正是在这样的动力驱使下,重庆欧灿联合金典担保另辟蹊径,将金科廊桥水乡的商业物业做成了重庆首屈一指的高回报商业项目,10%的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高度关注,廊桥水乡商业一时成为大学城最为火热的商业项目。

欧灿投资:重庆投资行业翘楚

在重庆,欧萌金融控股公司大名鼎鼎。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打造的一家集团化、综合性资产管理经营服务企业,为重庆的3家投资公司之一。其平台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企业及个人融资,银行贷款担保,股票、票据融资,资产典当,私募基金等金融业务及房地产、酒店、农业等众多领域实业投资业务。

作为欧萌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重庆欧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注册资金2000万元,主要经营商业物业投资经营、资产并购与重组、股权投资、投资咨询等主营业务。致力于为商家创造一个、安全的经营环境,旨在成为为城市、为商家、为投资人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中国领先城市商业运营商。

金典担保:一年获得授信7亿元

2007年5月,重庆金典信用担保有限公司经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成立,注册资本金为1.116亿元。2011年,重庆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为其颁发了《融资性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

公司现设“一会三部”,“一会”指业务评审委员会,“三部”指综合管理部、市场客户部、风险管理部。所有员工全部具有大学专科及以**历,并拥有银行、担保、小额贷款等行业的丰富工作经验,在金融机构及非银行金融机构从事信贷、风险评估、法务、会计、综合管理等专业工作,有多人是熟悉两项及以上专业工作的复合型人才,为公司实现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可靠的人力基础。

如今,互联网金融大行其道,金典担保顺势而为,早已与“金点贷”达成了合作关系。正是这种不断与时俱进,敢于开拓创新的态度,使得金典担保呈现出飞跃式的发展。

2013年,公司融资担保规模达3.5亿元,实现收入2500万元以上。2014年包括中国农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重庆银行,恒丰银行等多家银行对公司授信总额达7亿元。

实时动态

目前,金科廊桥水乡第二组团的一楼临街旺铺正在火热销售中,1.7-2.6万元/㎡(建面),面积区间为30-300㎡,主力总价为120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