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哪里 中心就在哪里

房天下  2014-10-29 18:12

[摘要] 已经开业并人气火爆的协信•**时代广场位于重庆南坪商圈核心地段,它的正式开业将南坪商圈及重庆商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在不久的将来,协信星澜汇将携“**系”商业进驻巴南,再造“**系”商业的又一传奇。

已经开业并人气火爆的协信•**时代广场位于重庆南坪商圈核心地段,它的正式开业将南坪商圈及重庆商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在不久的将来,协信星澜汇将携“**系”商业进驻巴南,再造“**系”商业的又一传奇。

重庆商业王

作为渝派地产三强之一,与其他渝派房企奉行的以住宅产品为主、快速周转的开发模式不同,协信起家于商业地产,在该领域深耕多年,是具有商业地产历史基因沉淀的企业。协信集团董事长吴旭介绍说,协信的产品主要聚焦在“精品住宅、商业地产、产业地产”三大产品线,在城市商业综合体、高端写字楼、公寓和产业地产领域具有领导地位。

通过**系列产品,协信集团的商业地产版图完美地扩张到商业地产的中端到高端产品,完成了其商业地产产品线的布局,意味着“协信式”商业路径已经成熟。吴旭介绍说,协信商业现有经营、在建、拟建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近200万平方米,而协信的足迹已经从重庆到达了无锡、苏州、成都、三亚等地。协信预计5年内将在重庆及各地开设“**”系列商业产品,将“**”系列推向,协信在多年的厚积之后进入了品牌的爆发增长阶段。

这个崛起于重庆的开发企业,正在从一匹商业地产领域的黑马而逐步成长为商业地产领域的新领军者。在房地产企业纷纷转型商业地产的形势下,协信的脱颖而出,也昭示着这个行业向深度发展的趋势。

(图)协信•星澜汇国际都会中心意境图

**商业,闪亮巴南

协信“**系”即将入驻协信星澜汇!

有人说,在协信星澜汇之前,缺少都市商圈氛围的巴南是平面的;而协信星澜汇之后,一个全能的中央生活圈即将崛起,让巴南从此变得立体起来。换言之,协信正试图为南重庆“造心”一个充满活力的生活多元体。

此前,协信中心旗下汇聚GUCCI、BOSS等50余个国际一线品牌的**68和协信城旗下的**时代广场,都彻底改变了重庆商业格局,升级重庆作为国际大都市应该拥有的时尚生活模式。而“**系”入驻协信星澜汇,也必将改变巴南的商业格局。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协信星澜汇即将携**天地和**大街两强并进,建立巴南一个大型社区、集中式商业步行街。将打造出一个集休闲、娱乐、餐饮、居住、购物等所有城市生活所需于一体的大型都会中心。

据了解,现协信星澜汇二期洋房5、13、14号楼正在持续热销中,建面约110—140㎡步行街上的臻品洋房35万起。另建面约63—89㎡创意小高层,供您选择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