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前三季度写字楼租金升3% 甲级写字楼最受关注

房天下  2014-10-28 16:47

2014上半年重庆优质办公楼市场吸纳表现突出,净吸纳量达81,998平方米,同比涨幅16%,平均空置率由2013年4季度的35.5%下降至34.3%。受未来大量新增供应影响,部分办公楼业主自去年底开始下调了对租金的预期,带动了市场平均空置率的稳定下降,办公楼吸纳量表现突出。

优质办公楼租金保持平稳。租金方面,重庆优质办公楼平均净租金为94.2元/平方米/月,同比上升3.0%。部分位于核心区域的甲级办公楼为迅速占据市场降低空置率,以低于市场预期租金入市。此类项目自去年底至今已进入稳定期,而优质办公楼客户对核心区域需求依旧强烈,因此这些项目也对租金进行了相应的上调。

大量甲级办公楼供应年底集中入市,预计租金上涨阻力增大。从未来供应来看,2014年下半年预计将有约38万平方米优质办公楼项目入市,其中65.8%的新增供应来自于甲级办公楼,因此将带动市场整体竞争加剧。但鉴于租户对甲级办公楼接受程度日益提高,提档升级需求愈加强烈,预计未来核心区域的甲级办公楼租金将持续高于市场平均水平。“日前位于嘉州千亿商圈的中渝国际都会1期写字楼中渝广场项目,近期已接待了众多潜在优质办公楼租户,此类租户更愿意入住硬件品质较高的甲级办公楼以提升公司形象。”据业内人士表示。

中渝国际都会占据交通咽喉要道,向南承接观音桥商圈,红旗河沟商务区,向北连接北部新区、两江新区产业园,其核心位置堪比上海浦东陆家嘴。项目占地400余亩,约200万平方米宏大规模。业态涵盖甲级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大型购物中心、国际精品公寓、风情商业街等多种业态。目前已有多家国际品牌及商家确认合作意向。

其中有来自台湾的新光天地、香港新世界集团旗下五星级酒店、韩国CGV4D影城等。2013年4月6日,台湾新光三越已正式签约入驻中渝国际都会,重庆新光天地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是聚集奢侈品牌的单体百货卖场,是西部地区面积、长江上游顶端的购物及生活中心,预计2016年期将全面建成,届时中渝国际都会将成为引领时尚消费的重庆新地标。

中渝广场是中渝国际都会1期国际甲级写字楼项目,力求打造高端工作环境:写字楼过道宽约2米,臻达国际写字楼标准,完美匹配尊贵商务气度。智能化安保系统,严格控制人流出入,尊享有序、高效、便捷的办公环境,营造商务氛围。

项目在屋顶别出心裁的设计了空中花园,营造都市中难得的清新视野,完美交融建筑与风景,从容畅享办公闲暇时分。光纤数据网络入户,快速畅达,永远领先,采用双路供电配置,两个独立供电区协同运作,为企业办公提供全面电力供应保障。国际高速电梯,同步世界速度,1号楼配备20部电梯,2号楼配套14部电梯,为企业提供无比的方便。

抢占嘉州商圈蓝筹,中渝广场1号甲级写字楼准现房销售,200米商务地标,新牌坊仅此一栋!财富热线:023-676155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