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活动10月26日工作总结及通知

中国传媒联盟   2014-10-28 10:15

[摘要] 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自2014年09月27日在北京成功召开以来,短短二十多天的时间内,全国各地就有191名热衷于诚信品牌建设、志同道合的有识之士积极主动地加入到了组委会中,更多工作人员正在审批吸纳之中。

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自2014年09月27日在北京成功召开以来,短短二十多天的时间内,各地就有191名热衷于诚信品牌建设、志同道合的有识之士积极主动地加入到了组委会中,更多工作人员正在审批吸纳之中。

各地工作人员在活动组委会的指导下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令人振奋,可喜可贺。同时各地人员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具体问题并提出一些中肯的建议。

在此谨向在各地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目前取得的成绩如下:

1、上报意向总冠名、总协办、指定产品企业9家(相关单位的合作协议正在洽谈之中)。

2、上报省冠名、省协办单位近20家(河北3家、山东4家、宁夏1家、陕西2家、山西3家、内蒙古1家、安徽1家、贵州1家、河南2家,协议正在洽谈中)。

3、多个省份已经组建了比较完善和有执行力的地方业务团队(河北、山东、山西、黑龙江、宁夏等)。

4、活动组委会核心业务团队已经组建完毕,11月01号全面投入运营。核心业务团队的建立,必将会有力地促进和配合地方活动的组织和开展。

反映的问题如下:

1、举办活动排名靠后的省份推荐出的30家企业以上级别的赞助企业如果不能从首站开始参加活动,就会错过前期的巡展和推广机会,从而无法享受足够的服务。

2、在未确定省总负责人的区域,某些工作人员由于人脉资源、个人能力、工作策略等方面的原因,感觉大单难做、小单又无法做,导致工作无法正常开展。

3、有些企业感觉投融资委员会旗下拥有的50多家投融资公司比较抽象。

4、部分工作人员工作思路不清晰,工作步骤不明确,业务不知道从何下手。

综合以上问题和实际工作状况,组委会经研究后决定,下发如下通知:

一、建议能力较强、人脉资源较广的工作人员工作**为抓大放小。

1、先主攻以下五类客户:

总冠名 (300万元)

活动中指定用品企业(100万人民币+100万的实物)

总协办 (150万元)

各省冠名 (5 0万元)

各省协办 (3 0万元)

2、以上企业需在北京与活动组委会签约。

二、在已经确定省承办负责人的省份,以负责人及其所属的业务团队为主、组委会业务运营团队为辅,共同完成该省的任务和活动;

1、签约结算:

1) 所有工作人员签订的30万以下(含30万)的业务直接与省负责人指定的单位(账号)签约、结算;

2) 省工作部自己组建的团队开发的50万以上(含50万)业务需要通过省负责人与组委会签约、结算。

3) 其他团队开发的50万以上(含50万)的业务需与组委会对接、签约、结算。

2、总部支持:

1) 如果省负责人感觉辖区内有资源匮乏的盲区时,需及时与组委会沟通,申请组委会的业务运营团队协助支持。

2) 组委会的业务团队签订的客户,只享受相应的业务提成。

3) 客户直接和组委会签约、资金到组委会账号后5个工作日内,组委会扣除总部业务运营团队的业务提成后将利益部分返还给省工作部;

4) 客户和省工作部签约、资金到达省工作部指定账号5个工作日内,需将总部运营团队的业务提成部分返还到组委会指定账号上。

三、在没有确定省承办负责人的省份,自即日起采取如下举措:

1、修订地方承办资质。原文件“取得省承办资质为必须至少找到一家省总冠名以上的企业或自己先垫资50万元”,现补充更改为:推荐15家进央视宣传及参加各省活动现场的企业(每家4.5万元)或两家省协办企业(每家30万元)签约后也可取得省承办资质。

2、组委会任命。地方工作人员完成15家推荐企业(4.5万元/家)或2家省协办单位(30万元/家)签约后,活动组委会正式授权任命相关工作人员为活动组委会 ** 省工作部负责人;同时组委会协调当地各类资源成立地方工作部开展工作,必要时总部业务运营团队也可大力协助工作(相关权益见委托协议)。

3、 各地所有工作人员均可以从有意向参加各省巡展及走进央视的(30家/省)推荐企业以上级别的客户做起。

1)签约方式:直接与组委会通过网络确认签约;(新增的“推荐企业签订协议书”详见附件)。

2)返还提成:企业参会费用汇入组委会指定账号后5个工作日内返还。

4、成熟一家发展一家,力保这些有意参加各省巡展及走进央视的(30家/省)推荐企业可直接自站起参加组委会安排的各省巡展活动,确保推荐企业的权益化。

四、对地方工作人员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提出如下建议:

1、 确定目标客户后认真分析,判断客户意向,送上针对性协议和文件。做好谈判时进退有余的充分准备、提高谈判效率。

2、 千万别把全套的材料都一次性给客户。客户都很忙,很少有客户会有时间耐心认真地把全套材料看完。

3、 找出影响目标客户签约的相关渠道和人脉资源。包括:政府人员(在职、退休)、各种协会和机构平台(协会、商会、银行、投融资公司、文化传媒公司)等。

注: 这些渠道目标客户多,协调成单的可能性大。在此一点上、不妨借鉴河北石家庄的经验:先与当地各大银行及投融资机构联系、争取让他们先参与进来,这样既可以帮助他们开拓和挖掘、诚信度较高的企业成为他们的客户,也可以更好的 帮企业就地解决融资问题。

4、 及时、适时与企业负责人沟通、跟进,找出原因,协商解决问题的办法。

5、 多与活动组委会沟通协调处理问题;必要时还可利用我们自 身拥有的315《商品与质量》品牌保护杂志、128个不同地市电视台组成的影视联盟、500多家门户新闻网组成的网络联盟等媒体资源优势帮一些客户或领导先做一些铺垫宣传。

5、 据河北承德经验,和工信局联系效果也不错。因为工信局以前叫经济贸易委员会(简称“经贸委”), 2010年中国机构 改革后改名为工业和信息化局(简称“工信局”)。

常识——解** 工信局主要职责 :

(01)研究制定全区工业经济发展政策、发展思路和发展规划;掌握全区工业经济运行状况,综合分析工业经济运行态势,做好专题调研工作。

(02)负责招商引资、对口支援、横向经济协作工作;负责**项目的洽谈和招商引资的组织、公共对外宣传工作;负责全区工业招商引资计划完成情况的统计、综合分析和检查考核工作,协调兑现招商引资中介人的奖励政策;负责以区政府名义组团参加各类经贸洽谈和商品交易展销活动的组织工作。

(03)负责外设招商办事处的管理工作;

(04)研究制定全区工业投资规划、企业技术改造规划,对产品结构实施调整;负责技改贴息和进口设备抵免税的申报工作。

(05)负责在建内资项目情况统计和跟踪管理;组织推动产学研结合及新产品技术工艺推广。

(06)研究制定扶持乡镇工业园区建设的有关政策;组织推动乡镇工业园区建设,做好协调跟踪服务工作。

(07)负责综合掌握金融业运营状况,组织政银企沟通与对接;协调工业企业盘活闲置资产;承办企业减负工作。

(08)负责对全区工业企业的宏观管理、指导、协调和服务;指导工业企业推进技术创新、创建著名商标、产品,指导企业综合利用资源、清洁生产工作;组织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合理用能的评估和审

查工作;按相关政策、法规对可用于制造化学武器的化工原料实施有效监管。

(09)负责组织推动全区工业企业职工**、人才培训和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资格(乡企)的评审工作。

(10)负责区工业经济网站的开发、维护与对外宣传和信息交流工作。

(11)负责指导工业相关行业协会、企业联合会、雇主委员会等经济组织的工作。

(12)负责协调工经委系统内各部门、各单位之间的关系,联系经济开发区、石桥工业园区、九园工业园区的工作。

(13)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所以如果能和工信局或相关领导建立起关系、必将有利工作的开展。

五、 原定的各项协议书中在定向推广、营销服务、投融资服务等方面略有调整(详见实时协议)。各参会单位服务(回报)对照表也有微调(详见附件)。

六、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组委会 官方网站“中国诚信建设网www.zgcxjsw.cn”计划于2014年11月01日正式上线,上线后组委会工作的实时动态、工作通知及参展企业的信息将时间通过这个网站公示。

上线开通前,仍然以“www.zgcmlm.com 中国传媒联盟☆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专栏中公示的各种信息、通知为准。

望各地工作人员养成每日关注一次的良好习惯,以便时间获取组委会的实时动态和相关通告。

七、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组委会授予的:

推荐品牌防伪标

**推荐品牌

推荐品牌

指定专用产品

品牌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副理事长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品牌建设突出贡献人物

重质量守信用联盟单位

以及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联合授予的:

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放心消费联盟单位

打假保优**保护单位

等铜牌和证书样式已经确定(相关样式 见附件)。

八、 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活动宣传手册预计本月月底即可印好。请各地方工作站、事业部、调研中心及工人员尽快通过:组委会专用业务QQ:1951492196告知接收快递地址、以便组委会安排发放宣传手册工作。

另外:收到宣传手册后发放给客户时请做好发放工作记录。第二次申请领取宣传手册时,需提交次领取到的宣传手册去向(暂定每省200-300册)。

九、投票规则中原定:

中国诚信建设网

品牌315网

商品质量社网

中国传媒联盟网

环球传媒联盟网

E城商惠(手机APP)

共六个官方网络媒体作为网络指定投票平台,新增加了315《商品与质量》品牌保护杂志作为纸质媒体投票平台。(详情和纸媒投票页面样张 见附件)。

十、组委会☆实时策划☆敲门砖:

为了帮助各地工作人员更好的开展工作、组委会实时策划了《申报“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活动”推荐品牌 流程(办法)》作为协助敲开客户之门的“敲门砖”(具体方案详见附件)。望各地工作人员认真阅**、学习、研究并善于充分利用。这里只简单谈一下关于这一项业务的主要问题。

组委会规定:

(1) 企业缴纳1000元信息公示费后,可换取在:

1)315《商品与质量》品牌保护杂志上刊登一期1/18版、规格为5.5CMX9.5CM企业参选信息公示(按整版5万元计算、价值3000元);

2)免费赠送杂志50本(按18元本/计算、价值900元);

3)六家网站上联合公示3个月(按每家/篇/3个月500元计算、价值3000元)。由此分析,企业可以获得6900元以上、七倍左右的宣传回报。

(2) 如果各地工作人员能够善于并充分利用好组委会精心设计的这块“敲门砖”相信必将有利于工作的全面开展。

十一、自2014年11月01日起要求各工作站、事业部、调研中心或相关工作人员至少每周向组委会提交一次工作记录及问题反馈。连续三周不提交者将被视为自己放弃,组委会将会从网站上取消对其的身份公示。

备注:

蓝色为重要内容、请认真阅**、分析、理解。

望各相关单位及工作人员接到此通知后高度重视、认真阅**并组织员工学习、贯彻落实。以便更好的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 活动组委会 2014年10月26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