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抢高端置业价格洼地 150万得上邦联排别墅

房天下  2014-10-27 10:28

[摘要] 上邦高尔夫国际社区限时推出“150万起入住上邦联排别墅”特惠活动,经典不可复制,机会不会再来,谁将幸运把握先机?

随着央行的房贷新政的落地实施,结合此次重庆秋交会的成交情况,重庆楼市的又一个春天如期而至。根据专家预言,当下或是买房的时机,此后,房价呈现稳步上升状态。特别是此前价格一直较为稳定的别墅项目,也纷纷酝酿起了新一轮的涨价计划。趁此最后的价格底谷期,重庆西翼首席别墅——上邦高尔夫国际社区强势推出“150万起,入住上邦联排别墅”的优惠活动,以成就更多人的置业梦。

因汇聚了城市极为稀缺的自然资源,拥有相对优越的生活配套,别墅一直是城市贵族们品质生活的“标配”。上邦高尔夫国际社区,凭借其的自然资源和高端配套,于细节中呈现艺术之美,完美诠释尊贵的内涵。

上邦高尔夫国际社区实景
上邦高尔夫国际社区实景

上邦高尔夫国际社区,倚缙云山而建,面朝百亩海兰湖,项目总占地约15000亩,是由独栋、联排、类独栋,温泉公寓等多种形态产品组成的大社区。整体分为上郡、仰止、岭上观、静静的墅四大组团,每个组团均有不一样的风情。

项目内现有50000方欧洲假日小镇、五星级度假酒店、3000㎡户外温泉SPA体验区和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等配置。其中,上邦高尔夫球场在本月被评为“中国十大社区球场”,是重庆的获奖者。此次获奖,既是外界对高尔夫球场的认可,同时也与上邦高尔夫国际社区的用心不可分割。

上邦高尔夫国际社区实景
上邦高尔夫国际社区实景

作为重庆西区首屈一指的纯正湖山别墅,上邦高尔夫国际社区集山、水、林、泉为一体,5000米长清澈见底的蜿蜒兰溪河绕行而过,3000米樱花大道和百米梧桐大道为项目平添几分浪漫情调……在上邦高尔夫国际社区,移步换景,处处心仪,春夏秋冬,景色各异,唯有居住于此才能体会其中逸趣。

盼有心之人,与传承经典同行。了解详情请关注上邦高尔夫国际社区官方微信“sbgolf”。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