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央行房贷新政出台 重庆市场看跌情绪或会缓解

华龙网-重庆晚报   2014-10-25 08:25

[摘要] 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已全部止涨。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数据,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除厦门新房价格环比持平外,其余城市新房和二手房价格环比均下降。当月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了1.8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跌了1.2个百分点。

重庆晚报讯 70个大中城市房价已全部止涨。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数据,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除厦门新房价格环比持平外,其余城市新房和二手房价格环比均下降。当月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了1.8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跌了1.2个百分点。

70个大中城市中,除厦门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外,其余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均下降。而在69个价格下降的城市中,蚌埠、桂林、泸州的房价跌幅,环比下降1.9%。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中,北京、深圳9月份环比降幅均为0.9%,分别比8月份收窄了0.3%和0.2%;上海环比跌幅为1.1%,较8月收窄0.2个百分点,广州环比跌幅则自1.3%扩大至1.4%。

统计表明,今年9月份,重庆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1.8%,同比下跌2.4%。在二手住宅价格方面,9月份,重庆二手住宅价格环比降1.2%,同比降1.3%。

房价环比跌幅收窄不同,重庆的一手房和二手房的价格9月环比降幅还在扩大。尤其是一手房,环比降幅从8月的1.2%扩大至9月的1.8%。重庆中原地产总经理肖仁启表示,这主要是因为开发商在去库存压力下,采用以价跑量的策略,给了购房者较多的优惠。随着央行房贷新政的出台,将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一部分购房者的观望心态,市场看跌情绪估计会得到缓解。

轻松一下:

买房千万注意八个地段 一出手必定后悔一辈子

2014年买房的十大错误思维 看看你都占了几个?

房子到手就贬值! 售楼小姐详析20种不该买户型

楼市倾倒在即 以下20个城市房源千万买不得

90后小妹绞尽脑汁装17平小屋 竟做出两室两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