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牌坊核心地段楼盘放价 购房者称绝不放过抄底机会

房天下   2014-10-23 17:51

[摘要] 中渝香奈公馆联手房天下重磅推出“10天限时钜惠”活动,到10月31日截止。新牌坊中心最高品质,套内8600元起,可公积金贷款。本次活动,中渝香奈公馆2号楼限时限量推出66平-196平、一房到四房的住宅特惠房源。

中渝香奈公馆点击了解中渝香奈公馆项目详情联手房天下重磅推出“10天限时钜惠”活动,到10月31日截止。新牌坊中心品质,套内8600元起,可公积金贷款。在新牌坊核心地段以低于周边2000左右的价格便可享有核心商圈品质生活,此活动推出后市场反响强烈,更有购房者一次性豪迈购入三套。该购房者向房天下表示,自己关注中渝香奈公馆多时,从写字楼1万多的价格开始售卖一直等到住宅开盘,更没想到这次推出如此钜惠活动,自己当然不能放过抄底机会。

所有超级钜惠,仅剩最后8天(详询:400-890-0000转659149)点击了解中渝香奈公馆项目详情

本次活动,中渝香奈公馆2号楼限时限量推出66平-196平、一房到四房的住宅特惠房源。一房套内66-68平,两房85平,三房107-130平,四房196平,房源数量有限,可支持公积金。

限时优惠一:在活动期间,通过房天下成交

购买一房与二房,可享受交2万抵5万;

购买三房,交3万抵8万;

购买四房,交4万抵10万。

限时优惠二:老带新奖励

所有中渝项目(爱都会、国宾城、御府、山顶道1号、中渝广场等)的老业主介绍新客户并成功购房中渝香奈公馆2号楼的住宅。

若新业主购房一房、两房或三房,老业主获得房天下5000元/套的现金奖励;

若新业主购房四房,老业主获得房天下10000元/套的现金奖励,无上限;

点击了解中渝香奈公馆项目详情

以上所有优惠仅剩8天!(详询:400-890-0000转659149)


中渝香奈公馆鸟瞰效果图

中渝香奈公馆位于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新溉路99号。为南北两区,北区为超高层住宅,规划布局了5栋超高层住宅、1个幼儿园和配套商业。南区为商业及办公楼,规划布局了5栋综合办公楼,1栋独栋商业,1条步行商业街,1排独立商铺,2个艺术广场,1个时尚广场。中渝香奈公馆定位为法式新奢华主义社区,优雅、艺术、时尚的高端社区。

业内认为中渝香奈公馆是在重庆置业好房。论地段,地处嘉州商圈核心,且与轻轨3号线站点无缝连接;论配套,商圈繁华与项目近在咫尺;论格调,200米步行商业街、4400平方米新欧洲皇家园林;论**资源,10月10日中渝与上海西华国际**正式合作签约,国际一流**机构将正式入驻重庆并进驻中渝香奈公馆。

项目亮点

签约国际**——10月10日,重庆中渝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西华国际**合作签约仪式在中渝香奈公馆正式举行。

地段优越——拥有千亿级嘉州商圈,中渝香奈公馆位于新牌坊中心,地段毋庸置疑的好,自身带有写字楼物业形态投资的地段好,发展潜力也是巨大的。

综合体形式——物业形态丰富、配套齐全,中渝香奈公馆是综合体形式,有商业、有写字楼、也有住宅,将会是一个非常繁华的居住区。

时尚、高端居住社区——项目自身定义为法式新奢华主义社区,旨在打造时尚、高端、艺术的居住区,打造的精品写字楼为重庆聚集了更多的资源和人才,引进了众多知名大品牌商业街和艺术广场整个拉动了嘉州商圈的消费前进力,更为重庆人民带来了全新的高端、优雅、时尚艺术生活。

交通情况:轻轨3号线:郑家院子站可到达项目, 多条公交线路也经过:166路, 245路, 288路, 323路, 818路, 821路, brt路, brt路区间(轨道郑家院子站),交通上来说还是很方便的。

中渝香奈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渝北新溉路
户型
(345.00㎡)(1006.00㎡)(813.00㎡)

配套情况:位于新牌坊核心处,嘉州商圈的一切配套都可便利享受;项目自身打造的是综合体形式,商业配套齐全,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生活;再加上项目还打造有艺术广场,休闲娱乐的地方也是非常的时尚又品位。

地理位置图

点击了解中渝香奈公馆项目详情

以上所有优惠仅剩8天!(详询:400-890-0000转65914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