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二线城市楼市回暖 地产投资仍被看好

房天下  2014-10-23 10:59

[摘要] 进入10月,全国楼市一改持续多月的低迷局面,成交量回升。其中,作为楼市风向标的一二线城市尤为明显。

进入10月,楼市一改持续多月的低迷局面,成交量回升。其中,作为楼市风向标的一二线城市尤为明显。

近日中指研究院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10月12日至18日的一周,受监测的20个主要一二线城市住宅合计签约面积环比回升45%。其中,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整体涨幅达到80%。重庆作为西部重要城市,在刚刚过去的秋交会也取得一周内“房价涨6%、卖房6743套、涨83%”的较好成绩。从数据统计上看,绝大多数城市成交上涨,随着成交持续回暖,几大代表性城市库存总量在继续下降,去化压力有所缓解。

当然,不仅商品住宅市场回暖,商业地产市场热度也得以回升。行业专家分析称,“大多数企业主和投资者对一二线城市的商业地产市场仍然持乐观态度”。

记者从重庆鼎盛国际中心也了解到,进入10月以来项目的来电来访量明显增长,意向客户数量也呈上升趋势。据了解,鼎升国际中心将于11月开放销售中心,届时期待已久的企业主和投资者便可正式入手。另据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即将推出的法式风格独栋写字楼,在重庆市场属于稀缺产品,目前大多数客户对该产品青睐有加。”

重庆鼎升国际中心,项目位于江北北滨核心,总建筑面积约17万方,由6幢法式独栋和200米5A甲级超高层写字楼及1.4万商业配套组成。首批次推出3000—4600平方米法式独栋,现金源外展场已开放,敬请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