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荣耀2014 金科房交会获关注度与销售量双捷

——项目到访逾5000组,成交金额2.2亿元,占市场份额8.5%

华龙网-重庆日报   2014-10-23 07:22

[摘要] 为期4天的2014重庆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于19日落下帷幕。来自市国土房管局的数据显示:截至19日17时,本届秋交会共计成交各类房屋4657套,建筑面积40.46万平方米,成交金额25.87亿元。在这个总盘子中,楼市“马太效应”再次显现,品牌房企成功抢占更高的市场份额。

为期4天的2014重庆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于19日落下帷幕。来自市国土房管局的数据显示:截至19日17时,本届秋交会共计成交各类房屋4657套,建筑面积40.46万平方米,成交金额25.87亿元。在这个总盘子中,楼市“马太效应”再次显现,品牌房企成功抢占更高的市场份额。

21日,重庆金科地产正式对外公布秋交会4天的成交数据,主城项目到访量超5000组,成交金额高达2.2亿元。据此估算,重庆金科在短短4天时间里,抢占重庆房地产市场8.5%的份额。

据了解,秋交会期间,无论是南坪会展中心现场的金科展厅,还是旗下各大项目的售楼中心,沙盘和户型模型前都被购房者围得水泄不通。尽管各项目已经增派了多名销售和后勤人员,但同时面对五六位到访客户,置业顾问仍然“超负荷运转”。

有业内人士表示:“数据是最有力的证明,因为这是购房者用真金白银投出来,本届秋交会吸引了80家房企参展,8.5%的市场份额表明了在群雄逐鹿的重庆楼市,重庆金科地产的地位无法撼动。”

现场直击》》

金科展厅“三开一闭” 3000幅卷轴霸气亮相

“咔嚓”,伴随着一声快门声,又一张美图被摄入镜头中。在金科展厅,看房者、媒体记者、业界同行都纷纷举起手中的手机、相机、摄影机,有的甚至架起脚架,将金科展厅由里到外框入其中。

据了解,本届秋交会共有4个较大展位,其中一个268平方米的较大展位被重庆金科地产拿下。现场看到,金科的展场设计奉行一贯简洁明快、动线流畅的原则,以“三开一闭”之势完美展示了金科的品牌形象。一面外墙霸气地用千幅卷轴构成一幅“”的黄白背景画面。据介绍,背景画高5米,长8米,一共用了3000多个卷轴构成;另一面外墙上,“在重庆买金科房”、“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等品牌荣誉通过质感的立体字醒目地呈现在看房者眼前;而“重庆金科1—9月销售突破100亿”几个大字在金光闪闪的立体背景下显得尤为突出,展示出重庆金科地产发展的稳健与广阔。

步入展厅,“一生如诗,美在廊桥水乡”、“金科茶园大社区”等金科旗下八大楼盘的沙盘模型摆放在展厅,而今年主打的西永大盘金科天宸项目沙盘则以宏大气势摆放在展区中心;同时,展厅内的邻里会照片墙,将金科邻里文化体现得淋漓尽致,吸引了不少看房者驻足观看。

项目迎客5000组 重庆金科无愧“人气之王”

房交会首日,尽管天公不作美,绵绵细雨下个不停,但仍挡不住购房者们的看房热情。上午10点,房交会刚刚开幕,金科地产展厅就迎来了波看房高峰。上午10点至11点,一个时间里,上千名看房者前来参观咨询,将整个展厅围得水泄不通。“金科的房子有口皆碑,我现在住天湖美镇,舒服得很,今天专门请假过来给儿子选房。”张女士16日一大早就径直走进重庆金科地产的展厅,咨询金科城项目。

在重庆金科地产的展厅里,人们簇拥在一起,摩肩接踵等候咨询的场景屡见不鲜,甚至连客流量较少的中午与傍晚,金科的展厅里依然人山人海。有部分看房者甚至认定了金科,从一个项目到另一个项目,仔细倾听工作人员的讲解,认真比对项目产品。

不仅如此,金科各大项目的销售中心更是人满为患。“啊”,一声短暂的惊呼瞬间淹没在嘈杂的人声中,发出这声惊呼的是金科的一名工作人员,她无奈地说,“不要问我有多少人,销售中心挤爆了,新穿的一双鞋子不知道被踩了多少次。”

来自金科重庆公司内部的数据显示,截至19日17时,整个房交会期间,金科主城项目共计接待超过5000组购房市民的现场到访,无愧“人气之王”的称呼。也许正如购房者王先生所说,“买房必看金科,看了金科再来做决定”。

4天成交金额2.2亿元 8大项目全面飘红

旺盛的人气最终为金科带来的是足以令每一位同行艳羡的销售业绩。从10月16日秋交会开始到10月19日结束,短短4天时间,金科参展秋交会的金科时代中心、金科城、金科太阳海岸、金科中央御院、金科中央华府、金科廊桥水乡、金科中华养生城、金科天宸8个项目,共计成交金额达2.2亿元。

从具体成交情况来看,位于大学城的金科廊桥水乡现场到访500余组,成交逾100套,成交金额逾3800万元,其中别墅产品每天成交近10套;位于照母山的金科时代中心在秋交会期间到访逾800组,成交金额超5000万元,其中别墅产品已被清空,没抢到的只能应了那句“后会无期”;位于蔡家的金科城在房交会期间成交近5000万元,夺两江核心区销冠,提前2个月完成全年任务。

此外,作为整个金科展台重头戏的金科天宸,无疑是秋交会上关注的焦点。而关注该项目的客户很多是金科老业主,口碑效应明显。套内约220-270平方米的联排和套内约130-140平方米的叠拼已面市,首批次48席联排优惠正在升级中,首批次套内约65-85平方米高层、洋楼正持续热销中。

纵深解**》》

“3点来8折买” 10月金科攻城

“上个淘宝就想剁手,金科房限时8折,你又该剁哪儿;结婚要买房就嫌贵,金科房限时8折,你还敢拖延婚期;收支入账就为省钱,金科房限时8折,这次你省不省;抢衣抢鞋抢包就叫狂,金科房限时8折,这次谁敢不狂。”消息一经扩散,瞬间引爆朋友圈,有的微信咨询,有的立马打来电话,留言者更是不计其数。

前所未有的购房特惠

9月底,央行房贷新政的出台给市场带来阵阵暖风。国庆节之前,重庆金科就将10月份房交会的营销计划敲定。在本届秋交会上,重庆金科携旗下众明星楼盘特别推出“3点来!金科房8折买”的限时特惠活动。

据重庆金科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10月,每天下午3—4点之间到访的客户,均可享受8折限时特卖的诱人优惠;除此之外,部分项目还有免契税的优惠。”据了解,尽管此前重庆楼市打折降价的声音此起彼伏,但一般都是九折以上,八五折的已经算是很少见了,而金科房打出八折优惠更是前所未有。

“这种独特的营销方式实实在在的让利,可以说是放出了金科本年度的优惠,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十分巨大。”客户赵先生对于金科地产在本届房交会上的优惠政策赞不绝口,在他看来,“金科房”已经迎来了购买点。

旗下项目全部参与

无论你是在照母山的金科时代中心,还是在蔡家的金科城,抑或是在大学城的金科廊桥水乡,甚至在江津的金科世界城项目,你都可以看到大幅的“3点来!金科房8折买”的宣传广告语。

据了解,此次10月整合推广活动,金科旗下产品全线参与,如此超高性价比房源,早已引起全城轰动。具体到单个项目,金科城推出40万元级享**三房的巨额优惠措施,廊桥水乡推出小WE2.0套内46—66平方米户型,总价仅需28万元。同时金科时代中心全新小户型产品“plus”浓情回馈,38套精品特惠房源先抢先得;金科米兰大道则推出80套一口价超级优惠房源,套内单价5890元起。

持续热销的金科,为什么要推出这样大力度的促销优惠呢?重庆金科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金科有今天的江湖地位,与重庆人的厚爱有关,今年金科股份重庆公司更是前9个月销售额率先突破100亿元。为了让更多重庆人住进金科社区成为业主,这是金科感恩重庆,饮水思源的表达方式。”

链接》》

新品即将大举上市 金科百万年薪招销售精英

在本届秋交会上,位于茶园的新项目金科中央华府新项目亮相,虽然没有释放价格信息,甚至没有发布户型图,即使这样依然能够获得购房者的追捧,原因无他,只因重庆人认可的是“金科”两个字。

重庆金科地产董事长兼总经理喻林强表示,在2014年的最后一个季度,重庆金科还将新增5、6个项目,除了茶园金科中央华府以外,还有南川、丰都、云阳等地。这些新项目的上马,人才需求的缺口必须及时补充。

就在本月初,重庆金科地产T20销售精英招募计划正式启动,并抛出百万年薪的巨额红利,面向全社会招募案场精英和渠道销售精英各20名。“你的雄图,我的霸业”,嘹亮的口号引得无数英雄尽折腰。仅仅过了一周时间,金科HR的电子邮箱里已经收到了500份简历,截至目前,收到简历近千份,很多竞争楼盘的销售精英们也纷纷向金科涌来。

在各大报纸、网络、微信端,“冲刺100万元年薪”几个大字分外夺目。对此,重庆金科地产副总经理唐畅表示,“金科销冠的记录是1年4亿元,按平均2.5‰的提成计算,不计基本工资、奖金,光提成就能达到100万元。”

据介绍,除了金科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外,重庆金科地产还为每一位入职者开出了丰厚的薪酬及福利,这也成为吸引众多求职者的又一利器。其中,案场销售薪酬按照“基本工资+福利+奖金+提成(享2.0‰—2.6‰销售提成)”,渠道销售薪酬按照“基本工资+福利+奖金+提成(享2.6‰—3.4‰销售提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