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完美生活只需3999 转身邂逅幸福九里

——渝高幸福九里秋交“惠”大放送

房天下  2014-10-15 16:06

[摘要] 家不在大,有笑声即是幸福。在房价不断攀升的今天,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成为诸多青年的毕生奋斗的目标。背上“房奴”称号的他们许多幸福被淹没在还房贷的艰辛历程中。为了能拥有一个属于他们的温馨小窝,小户型顺理成章地成为了青年置业者的首选目标。

家不在大,有笑声即是幸福。在房价不断攀升的今天,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成为诸多青年的毕生奋斗的目标。背上“房奴”称号的他们许多幸福被淹没在还房贷的艰辛历程中。为了能拥有一个属于他们的温馨小窝,小户型顺理成章地成为了青年置业者的目标。

百变小户,小房子里的大幸福

致力于打造青年群体舒适居所,渝高幸福九里完美地诠释着小房子里的大幸福。房子不在大,只要足够舒适温馨,小户型也一样能承载大幸福。

渝高幸福九里的百变小户可供购房者诸多选择,魔幻跃层随心改造,为广大追求个性化的年轻人提供更多个性空间。户型精致实用的户型,灵活多变的空间,以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为前提,渝高幸福九里以“建设美好家园”为理念将居住舒适度提升到,是青年人置业成家的不二之选。

除舒适安逸的多变户型设计外,完整的周边配套更为渝高的幸福生活提供了绝佳的舒适度和幸福感。其位于九龙坡区巴国城繁华商业片区,集中式商业、绿地、公共空间、一站式成熟消费和休闲环境,打造层次分明、兼容并蓄的“复合型社区”,足不出区就能有享受便捷的生活配套。

良好的生态环境,完美生活只要3999

城市生活不仅仅是代表繁荣,也代表宜居。在绿色资源稀缺的现代城市中,拥有良好的生态居住环境越来越受到人们欢迎。渝高.幸福九里位于巴国城西郊中心,它不仅占据了西郊的核心商业中心以及拥有周边的完善配套设施,更是拥有一公里五大公园:巴国城文化公园,彩云湖生态公园、大渡口双山公园、大渡口诗情公园等3000亩绿意环抱的绝佳地里位置,将生态资源纳入配套,出门即享旅行式生活。

而这一切完美生活的蓝图仅需3999就能实现!据了解,渝高幸福九里近期推出3999元/㎡抢巴国城两房活动。本次活动报名时间将持续一个月:9月26号-10月31号,房天下及大渝网均可线上报名(仅限线上报名方式哦)。线上报名后,参与者10日内到幸福九里销售中心领取抽奖券!本次活动将在11月1日渝高销售中心现场进行,抽奖的奖品除了3999购房名额外,还有品牌大屏电视、ipadi、ipod等大奖!更多活动详情可百度搜索“渝高幸福九里”或关注渝高幸福九里官方微信平台:xfjl_2014。

稀缺资源,全城紧急抢占中,渝高·幸福九里3999幸福房价震撼出世不容错过。渝高幸福九里秋季房交会展位:二号馆2A08,幸福九里恭迎您前来品鉴。项目即将推出套内约47—80㎡两房/三房,VIP铂金卡现正火热开办,交5000享9.5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