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科开州城【D5区】绝版湖滨阔景美宅倒计时

房天下  2014-10-14 18:15

[摘要] 近代以来,开县因刘伯承元帅,开州锦橙,三峡移民等闻名。开县可考的文明史有4000多年,可溯源的文化史已有3100多年。开县历史悠久,古属梁州之域,东汉建安二十一年(216)蜀先主划朐忍西部地置汉丰县,县以汉土丰盛为名。明洪武六年(1373)降州为县,开县之名自此始。

近代以来,开县因刘伯承元帅,开州锦橙,三峡移民等闻名。开县可考的文明史有4000多年,可溯源的文化史已有3100多年。开县历史悠久,古属梁州之域,东汉建安二十一年(216)蜀先主划朐忍西部地置汉丰县,县以汉土丰盛为名。明洪武六年(1373)降州为县,开县之名自此始。

历史上将开县称为“金开县”,素有“金开银万”之说,也称开县为“小天府。奇特的地形地貌、湿润温和、四季分明的立体型气候,使开县具有十分丰富的物产,每一个传统产品都有一番传奇。早在唐朝时,龙珠茶就被列为贡茶,**皇帝享用;冰薄月饼曾被八大王张献忠的队伍大加赞赏;水竹凉席1960年曾随国家主席刘少奇出访印尼,作为国礼馈赠礼邦;临江香绸扇被北京人民大会堂列为纪念专用商品。

举世瞩目的长江三峡工程让“高峡出平湖”的诗句变成了现实,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汉丰湖秀美景色——为解决消落带问题,在长江支流开县澎溪河修筑水位调节坝,因此形成了汉丰湖。开县新城坐落于烟波浩渺的汉丰湖畔,形成一幅“城在湖中,湖在山中,意在心中”的美丽画境。

金科开州城坐落在开县汉丰湖畔,可以尊享汉丰湖一线的湖景资源。作为开县“全能湖滨生活大城”打造的高品质项目,金科开州城从亮相开始,一直备受购房者关注。据悉,金科开州城【D5区】74-115㎡湖滨阔景美宅开放倒计时,10月25日盛大开放,办卡尊享3000抵5万优惠!

金科开州城中央金街约7万方商业体量,并重金引进了保利万和影院和新世纪超市,全方位打造熙城的生活娱乐休闲中心,满足数万人群的消费,同时项目规划了2大娱乐休闲中心和6条商业金街,6条商业金街根据不同需求和属性分滨湖大道、花样大道、食府大道等服务来打造,为消费者细分功能,完全足够形成1个核心商圈,除满足开县本城的生活购物需求,还可一站式满足前来开县旅游的游客吃喝玩乐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