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补贴惹火"金九"山城九大热盘尽享房天下额外优惠

房天下  作者:马莉娟  2014-09-26 01:00

[摘要] 房天下讯“金九银十”什么最火?“你买房,我补贴”无疑拔得头筹。一场来势汹汹的“购房补贴”风暴正在全国各大城市蔓延。“房天下补贴”自9月15日正式登陆重庆后,在短时间内“房天下补贴”凭借绝对优惠和超低价格迅速吸引了购房者和业内人士的注意力,在山城掀起了一股购房补贴热潮。

房天下讯“金九银十”什么最火?“你买房,我补贴”无疑拔得头筹。一场来势汹汹的“购房补贴”风暴正在各大城市蔓延。“房天下补贴”自9月15日正式登陆重庆后,在短时间内“房天下补贴”凭借优惠和超低价格迅速吸引了购房者和业内人士的注意力,在山城掀起了一股购房补贴热潮。越来越多的购房者申请意向购买楼盘补贴,参与人数不断刷新。截至目前,已有20358名购房者申请“房天下补贴”,参与规模与补贴力度呈现迅猛增长的态势。截止目前,参与补贴的项目已扩充至9个。

逾2万人申请“补贴”山城9盘加入补贴清单

“你买房,我补贴”活动正在山城如火如荼进行,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申请补贴的阵营,截止到9月25日下午17点,据数据统计显示,已有20358名购房者申请了“房天下补贴”,且人数还在不断增长刷新中。

重庆目前已有金科天宸华润中央公园龙湖U城龙湖拉特芳斯世茂茂悦府国际社区海悦府万科金域**、金茂珑悦首创鸿恩国际生活区等9个楼盘加入,楼盘阵容扩大,项目类型更加丰富,目前,补贴幅度的是世茂茂悦府,补贴1万。

随着参与人数增长,补贴楼盘的陆续加入,优惠力度也必将持续增加,“房天下补贴”也将成为助力购房、刺激楼市的又一炙手可热的买房省心省力利器。

品牌房企也“补贴”补贴1万元

活动的推出立马有了明显的效果,万科金域**自加入“房天下补贴”活动以来,受到购房者的广泛关注,在短时间天内共459人报名。在万科金域**进驻房天下店后,共推出110席房源,7天内近2500人报名,它能取得如此佳绩,除了其本身拥有的品质和口碑外,房天下店中房天下团购优惠及金融补贴无疑是造成火爆局面的最重要因素。

其中世茂茂悦府补贴1万元,成为到目前为止补贴幅度的楼盘项目。华润中央公园以申请房天下补贴5049人暂时位列,国际社区海悦府以4806名申请人数居次席。

四重补贴 没有最“惠”只有更“惠“

首期推出利息补贴、装修补贴、物业补贴,折现补贴等四类补贴,而购房者交易的全流程也将有专人服务,实现“更优惠、更简单、更安全”购房交易。

“帮助购房者以最优价格,更简单、更放心的买到好房子,是我们希望房天下这个平台能够带给购房者重要的价值。”房天下该产品负责人表示。“房天下补贴”只是针对这个“价值”建设推出款产品。

在“金九”开局平淡的市场之下,“房天下补贴”活动引爆重庆楼市优惠,助力购房者完置业梦想。

除此之外,房天下发布众多特供房,这些特定房源在超低价的基础上还能再享受房天下补贴,可谓是省到不能再省,买到即赚到的节奏!其中,南方苹果派补贴房源48-9-6-1,3室2厅2卫110.71㎡,享受房天下补贴15.6万之后现价64万;旭阳台北城补贴房源26栋1单元1808套内62.52㎡享受房天下补贴8.7万,现价35万。解更多特供房信息请点击:房天下特供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