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同茂大道预计年底通车 润丰水尚8分钟直达机场

房天下  2014-09-24 12:17

[摘要] 日前,记者从渝北区空港园区管委会获悉,连接江北机场和空港新城、悦来国博中心的大动脉同茂大道已经大幅完工,预计将于年底通车,通车后机场8分钟到空港新城。

日前,记者从渝北区空港园区管委会获悉,连接江北机场和空港新城、悦来国博中心的大动脉同茂大道已经大幅完工,预计将于年底通车,通车后机场8到空港新城。

同茂大道预计年底通车便捷交通加速空港发展

据悉,同茂大道全长7.26公里,分两期实施。同茂大道东接机场,往西与兰馨大道交汇,西至悦来国博中心,是悦来国博中心重要配套。目前,已经完工的是两路到空港新城段,但并没开放车辆行使。同茂大道工程总投资约19亿元,预计今年底将全线建成投入使用。“道路建成后,从机场出发,3可以从渝航路进入同茂大道,而后穿过两路老城,再花5就到达空港新城”渝北区空港新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空港新城的发展潜力巨大,再加上便捷的交通为依托,将成为吸引资本的有利因素。

鼎踏空港新城核心 润丰水尚开启典范生活

润丰水尚坐落两江新区空港新城核心,占据绝佳地理优势。200多亩沐仙湖湿地公园,900亩观音生态公园,两大公园近在咫尺,更近享重庆46亿打造的世界一流公园、中国西部城市公园——中央公园,浓荫绿树环绕,社区高达约33.37%的绿化,于喧嚣闹市中辟一净土,享受难得的静谧。清晨,伴着鸟儿的歌唱醒来;傍晚,依着阵阵清风入眠,舒适生活只在您的一念之间。润丰水尚给您一个公园里的品质生活,带给您离尘不离世的美。

销售信息:

1、润丰水尚一期珍藏洋房最后10席,均价8500元/㎡,认购即享交1.5万抵6万优惠,另送车位2年使用权,现房热销中;

2、二期洋房“沐仙台”已全面升级,层层退台,多变空间,超大赠送,90-130平全功能户型,均价仅需8000元/㎡,目前7号楼在售;

3、套内74-115平米高层景观楼王16号楼, 即将加推!套内60-65平米22号楼阳光两房,已开始销售;

4、润丰第1大道,风情美食街,商圈熟铺,可租可售,正在热销中……

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销售热线:6758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