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收益投资臻品 台北城首付6万商圈旺铺抢疯了

房天下  2014-09-23 10:32

[摘要] 会投资的人都知道,投资关键看眼光,就像买股票一样,买绩优股所获得的利益,远远没有买潜力股升值的利益大。而台北城就是这样一支潜力股。

物价飞涨,人民币贬值。如何管理自己的闲置资产,让自己的人民币迅速,成为了众多投资者研究的课题。而在市场上,众多的投资品当中,投资者纷纷将目光投向了商业不动产。周所 ,商铺吸引投资者最重要的原因是其诱人的投资回报,而台北城成品商铺,零投资风险和无比巨大的投资潜力,吸引着一大批投资者。

不可思议的投资潜力股——成品商铺

会投资的人都知道,投资关键看眼光,就像买股票一样,买绩优股所获得的利益,远远没有买潜力股的利益大。而台北城就是这样一支潜力股。

首先,地段是一个巨大的优势;重庆首批“成品商铺”黄金旺铺,地处西永核心商圈最中心双十字街旁,与西永地标台北塔、****相邻,人流量巨大,消费潜力无限,而且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该批商铺是带商家品牌租约的。

其次,是它的性;成品商铺是台北城新近成立的“台北汇”首批次推出的商铺,“台北汇”是以旭阳台北城为主体,由重庆世界贸易中心、台湾连锁品牌协会、旭阳地产携手打造的渝台商业品牌连锁加盟平台,地处西永大学城核心商圈,重庆渝台合作平台。在众多的地产开发商中,重庆世贸中心独独选中了旭阳地产,是因为阳台北城打造的原味台北生活理念,已汇聚众多台湾乃至国际知名品牌,具备“台北汇”这个平台成立与生存的环境与优势。另外,旭阳集团近几年在重庆的发展,不仅仅是一个台资企业,同时也是不少台商品牌入渝的重要桥梁,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再次,买它有保障;买铺送租约,即品牌商求租告急,租金无须担忧;自营送品牌,即好生意不用找,财富自动送上门。在渝台合作连锁打造台北汇加盟平台的强大商家资源下,投资者购铺就可以享受台北汇的商家资源,并在一定期限内拿到一定的投资回报,化地降低投资者的风险,帮助投资者、经营者和商家共同实现自身利益及价值化。

首付6万低总价抢驻核心商圈

时下,正值台北城第二届淘房节,众所 ,本次活动优惠胜过房交会,因此众多投资者抓住这个机会,纷纷前往台北城,销售中心的到访者每日络绎不绝。

据悉,本次台北购房节在高层、商铺、公寓方面优惠力度。首先,住商圈、**人,商圈住宅5200元/㎡起;其次,买铺送商家,买铺送租约,零风险投资的成品商铺,只需首付6万,即可抢驻;再次,非毛坯,酒店式公寓4399元/㎡即可入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