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国际都会地铁物业升值 解**融创中心商铺升值潜力

房天下  2014-09-19 14:51

1863年,世界上条地铁--伦敦地铁运行,人类进入了地下轨道出行元年,一百多年的发展史验证了地铁对城市的巨大改变。伦敦、纽约、东京、巴黎、香港……都市的地铁物业价值一路飚升。与此同时,在重庆金开富人区的融创中心商铺也在上演强劲的一幕。

地铁物业价值始终高于同片区物业

据专业机构统计,纽约、伦敦、东京和香港、上海、广州、北京等城市成熟的地铁物业价格平均要高于同片区同等素质物业30%以上。

在国外,几乎所有区域化购物中心都必须依托地铁而建。地铁的大流量、快速、安全、便捷等特点为人们生活带来许多便利,同时也提升了沿线物业的地段优势,更是给地铁沿线的商业物业带来大幅度的潜力。

3号线80万轻轨商业获批开建 融创中心商铺一路看涨

而在中国国内,作为世界上最长的跨坐式单轨--重庆轨道3号线全长约56公里,设车站39座,南起鱼洞,北至江北机场,贯穿整个重庆城的南北轨道交通骨干线。有利的将巴南、南岸、渝中、江北、渝北主城五区串联起来,直捣南坪商圈、观音桥商圈、奥宜麦金商圈,据记者不完全统计,轨道3号线沿线分布有超43个商业项目,人流、客流的极速汇集,也使得3号线也成为重庆实时热门的轨道线路,沿线商铺更是水涨船高。

日前,中航盛怀公司取得了3号线童家院子段28万公顷开发建设用地使用权,重庆市轨道交通个车辆段上盖物业开发项目正式启动,规划80万方轻轨商业,将有效增补“奥宜麦金”新兴商圈。有业内人士分析道,奥特莱斯、宜家、麦德龙、融创金贸时代等巨头悉数环伺左右,26个高端楼盘挺立周围,金开区域本就拥有30多万高端消费人群,童家院子车辆段轨道商业一经开建,日后势必也将吸引更多的人到此消费,受益于此,该商业对面,同时也是该区域内在售的商业--融创中心商铺必然,成为名副其实的“地铁烫金旺铺”。

销售信息:

【写字楼】

北部新区CBD,超甲级临湖写字楼融创金贸中心,建面140--1500㎡,5.1米层高,豪华非毛坯大堂,3200席车位,畅享“奥宜麦金”千亿级商圈配套。

现【买甲级写字楼送车位活动】已推出,详情请咨询销售中心:400-890-0000转689337

【商铺】80万方轻轨商业对面,**旁,建面9-177㎡临街旺铺

【独栋办公】 一次居住与财富的跨界革命,重庆首创名流商墅同步发售,超大面积赠送,自由组合户型,仅7席。抢购热线 :400-890-0000转68933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