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U城定制级精配住宅诚意来袭

房天下  2014-09-04 14:01

[摘要] 轻轨1号线尖顶坡始发站预计在今年11月底通车,届时将大大缩短大学城到主城各大商圈的时间。同时,定制级精配住宅近距离接驳尖顶坡始发站,方便业主上下班,缩短时间。

重庆房地产市场发展至今,渐趋成熟。即便在低迷的市场环境下,各个房企依然能够冷静淡定地应对。更具针对性的市场战略,更精益求精的产品战略,让品牌房企经受住了市场的洗礼,龙湖U城定制级精配住宅,就在众多住宅中突围而出。

龙湖U城推出再次定制级精配住宅,5星级集成定制,演绎别样精致生活,囊括商业、交通、物业、**、IH非毛坯,五样定制级精致配套,实现对现在到未来的规划。面世以来,深受好评。

定制级精配住宅配有目前市场上实时潮的IH非毛坯,通过专业设计布局室内,扩容生活面积,将空间利用到。同时,定制级精配住宅拥有“24+1h”钻石级物业,诚挚地服务业主,可代购晚餐、早餐、蛋糕,甚至可帮业主订购电影票,为业主挤出第25。

近距离接驳轻轨 出门即可购物

轻轨1号线尖顶坡始发站预计在今年11月底通车,届时将大大缩短大学城到主城各大商圈的时间。同时,定制级精配住宅近距离接驳尖顶坡始发站,方便业主上下班,缩短时间。不仅如此,住宅配有龙湖U城26万天街商业,如今又有永辉超市、韩国CGV国际影城、世纪星冰场强势签约入驻U城,为业主生活提供更多便捷。

定制级精配住宅面积在26㎡-75㎡之间,以5999元/㎡低价来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