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秋入学季 争抢郁金香优质**

房天下  2014-09-04 11:09

[摘要] 近日天气渐凉,丝丝的秋意袭来,转眼又到一年一度秋季入学的时节。现如今,****附近的房产越来越受到家长们的青睐。居住**附近,既有利于家长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又为孩子提供了优质**资源和环境,提高学习、成长的效率。

近日天气渐凉,丝丝的秋意袭来,转眼又到一年一度秋季入学的时节。现如今,****附近的房产越来越受到家长们的青睐。居住**附近,既有利于家长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又为孩子提供了优质**资源和环境,提高学习、成长的效率。

****,营造家门口的**气息

【郁金香国际公寓】位于**名区——沙坪坝核心,是重庆“海淀模式”下的纯正**。项目比邻重庆大学、****、沙坪坝**,**氛围浓厚。周边更有各级各类辅导机构,学习资源优越,为孩子营造一种“家门口的**气息”。据**招生公告,【郁金香国际公寓】以沙正街19号的地理位置明确划入该校招生范围。此公告一出,更是让许多正在犹豫的家长下定决心。******,住**对面,将省去家长来回接送,也保障了孩子**途中的安全。

沙坪坝**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其作为重庆市****,特别注重学生全面发展,不仅文化学科成绩显著,特长培养也非常出众,更有完善的现代化教学设施配套给孩子学习增添助力,为孩子提供一个的人生成长平台。

很小很值钱郁金香受追捧

【郁金香国际公寓】不仅拥有**资源,还拥有沙坪坝核心商圈的地理优势。从而在重庆众多**中,深受购房者的追捧。

在该项目现场,记者采访了一位前来了解的李女士,她说到:“之前就对这个楼盘感兴趣了,一是因为孩子以后可以****,****、大学也都在这附近,有一种浓厚的学习氛围在里面;二是因为的确位置很好,就在沙坪坝商圈里面,逛街、孩子上下学都不用担心堵车。加上是小户型,总价相对较低,以后想出租或转卖完全不成问题。”

目前,【郁金香国际公寓】所推优质**正在不断减少,现最后一栋套内25~53㎡的清水公寓正在热销中,低总价抢住“海淀模式”下的优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