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欧麓花园城别墅业主变身“庄园主”

房天下  2014-09-02 10:45

庄园生活,是一种家庭文化、一种真实生活态度的载体。在经历过艰辛乏味的农村生活、栉次邻比的城市楼宇生活之后,如今富有人性化的庄园生活正在悄然开启一个新的生活时代。

近日,以《唐顿庄园》中的“查茨沃斯庄园”为原型打造的欧式贵族庄园,亮相重庆融创欧麓花园城。据悉,只要你是融创欧麓花园城的别墅业主,不仅能免费在约10平方米的庄园土地上自行耕种,还能为庄园取名和定制庄园铭牌。

 每天伴着两山的葱郁绿意醒来,随便吸一口,便可能是全重庆实时鲜的空气;在这里,居于花园又身处城市,可以根据心境的变化选择今天的主题景致,走进闹市或步入远山;在这里,一切都是那么方便;全身心的融入自然,回归自然,一种更私密、洒脱、独立的生活方式,碧水一潭、绵延青山,清冽的晨风、流翠的芳草、咴咴的马鸣声……在生态私密的空间中享受超于物质利益之外的一种纯粹休闲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