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城时光创造开盘首日去化率新高 加推50套房源

房天下  作者:霍义娟  2014-09-01 09:46

[摘要] 产品正式面市仅一周就直接开盘,首推660套房源,成交590套,认购金额达3亿元,高达90%的去化率创造今年楼盘开盘首日去化率新高。如此煊赫的战绩,只属于江与城新推的品质刚需盘江城时光。

江城时光创造开盘首日去化率新高加推50套房源

产品正式面市仅一周就直接开盘,首推660套房源,成交590套,认购金额达3亿元,高达90%的去化率创造今年楼盘开盘首日去化率新高。如此煊赫的战绩,只属于江与城新推的品质刚需盘江城时光。

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江城时光于8月下旬开盘,火热的销售形势下紧急加推50套房源,为楼市传统旺销季节金九月揭开了大幕。

开盘被疯抢

加推50套精品房源

破1000张的VIP办卡,近90%的开盘去化,全城各区的客户来源,江城时光将重庆楼市热销新神话演绎得淋漓尽致。

其实,江城时光的火爆在其面市之后的盛况就可窥见一斑。在产品推出的一周时间里,即使是在工作日,售楼部都被络绎不绝的购房者“攻陷”。咨询的,办卡的,整个售楼部陷入重庆楼市少见的门庭若市。

一组统计数据证实了江城时光的注定火热。截止8月26日,入市仅7天,江城时光VIP办卡就已 过1000张,到访更是突破4800组,日均到访人数超600人。此次VIP办卡客户年龄段主要集中在25-40岁,近7成客户是年轻人,客户来源更是打破三北区域隔阂,热销全城。

应购房者的强烈要求,江城时光紧急推出50套精品房源,套内51㎡和套内65㎡两种户型将实用和浪漫结合的天衣无缝。

套内51㎡户型拥有敞亮的大阳台,足可跟洋房媲美,气派的大厨房让一日三餐也充满温馨,且该户型可以改为三房,39万元即可入手,非常适合单身贵族和甜蜜情侣。

如果对生活品质有更高的要求,那么套内65㎡总价仅为49万元的的房子则极为实用。干湿分离,动静分离,采光通风效果一流,而大阳台,大厨房,衣帽间,在使用之外更可以满足时尚人群的生活情趣。引人注目的是,此户型还可改为四房,满足业主的多元需求。

超高性价比

打造刚需楼盘的NO 1

重庆龙湖与香港置地的金字招牌,江与城的区位优势和绝佳风景,八年成城的成熟配套……每一种优势都是如此鲜明出众。因此,尽管定位为刚需产品,但江城时光7字开头的套内单价依然让行业内外都跌破了眼镜。

其实,早在两年前,江城时光所在地块就已被规划为高层业态,这与江与城全业态划分息息相关。江与城作为低密度高端大盘,其别墅和洋房的业态使得项目业主入住总量不高,配套兑现速度往往依赖社区生活人气,此次推出江城时光1000多套刚需小户的意义更在于为江与城大社区聚合人气。

据龙湖地产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市场中的刚需客户已经不再是以往买房有房住的状态,他们更加注重居住的品质感受。江与城低密度大盘的品质早已深受市场认可,此次江城时光推出性价比超高的品质小户,用种种细节证明了其坐上重庆刚需高层头把交椅的必然性,理所当然将一大批高品质刚需客户牢牢抓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