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在即66项目将入市 三北区域为楼市放量**

华龙网-重庆晨报  2014-08-29 08:15

[摘要] “金九银十”前夕,楼市活跃度明显提升。锐理机构统计数据显示,将有66个新盘和新加推组团面市,其中有32个新盘(加推)都将放在9月。同时,高层和洋房将占新推货量的70%;三北区域为楼市放量**。

“金九银十”前夕,楼市活跃度明显提升。锐理机构统计数据显示,将有66个新盘和新加推组团面市,其中有32个新盘(加推)都将放在9月。同时,高层和洋房将占新推货量的70%;三北区域为楼市放量**。

而在积极备战传统销售旺季的背后,各大房企也是不断地修炼、创新,并形成了三大明显趋势,以期更多点燃人们被压抑的购房热情。

趋势一

全面拥抱互联网

8月25日,万科与淘宝网宣布,淘宝用户在2013年8月1日—2014年7月31日之间的淘宝消费总额,可在万科12个城市的23个楼盘冲抵购房款,可抵扣200万元。而针对全年在淘宝消费不满5万元的用户,淘宝还将直接发放5万元的房款补贴。

与此同时,龙湖、金科、万达、东原、旭辉等一众房企也纷纷借势互联网,宣告“全民营销”时代来临。本土“一哥”龙湖今年上线了龙湖物业APP和商业APP。龙湖业主不仅可以通过APP平台“遥控生活”,龙湖商家还能通过大数据掌握店内消费者的喜好。上周,金科集团全新开发的APP平台——“金买家”正式上线,用户通过其成功推荐亲友购房,就将获得1万元的奖励。无独有偶,旭辉集团的“微销宝”也于日前上线。成功在该微信平台上注册就可推荐客户,成交即可提取。而实时消息称,万达与百度、腾讯将联手成立电商集团;东原地产也将自建客户APP和微信等平台。

对于房企接连的“触电”之举,领域机构市场研发中心营运总监张鑫认为,这是房企在楼市下行通道时的破局之路。张鑫称,打造“差异化”将成为未来房地产开发的**,而转战O2O线上卖房的房企们仅仅是楼市变局下的一个缩影。

趋势二

做好社区增值服务

“社区增值服务已经越来越受到开发商和购房者的关注。”张鑫认为。

融创中国重庆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张惠明日前透露,融创将加大力度做好业主体验感和产品附加值服务。比如,融创开办了“名人讲座”、配送生鲜蔬果到家、请五星级酒店大厨手把手教烹饪、推出“飞鱼计划”和“果壳计划”等等。

保利(重庆)相关负责人则表示,正在筹备搭建生活服务体系,比如社区食堂、运动场所、网络体系等。而重庆龙湖的“社区六大件”工程,也是基于完善业主居住体验的角度而产生的。例如已成功落地龙湖紫云台的“仟百汇龙湖生活服务平台”,让业主在接房前就能看到已经入驻小区的各项基本配套。龙湖地产重庆公司营销总监兼策划中心总监罗政表示:“以后,洗衣店、五金店、药店、ATM机、快餐店、便利店将成为龙湖社区6大件的‘标配’。”

趋势三

升级产品功能与体验

重庆晋愉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加利认为,今后的房地产,无论是商业还是住宅,都需要进行基于用户思维的产品功能定制,升级体验。

王加利介绍,晋愉下半年将**关注刚需产品。“40平方米做两房也是有可能的。”他说,而在洋房等改善型物业方面,晋愉将升级引入教师书房、伴房等空间,针对新居住需求进行户型创新。

东原地产重庆区域营销副总经理魏吉刚也表示:“东原将满足购房者升级业态的需求,做精致产品。”以东原湖山樾联排别墅为例,虽然其面宽仅5.7米,但负一层实现了全采光;东原桐麓的创新洋房,套内71平方米的户型能做到7米大横厅。

而在商业体验升级方面,龙湖罗政表示,将打造“家庭化消费集成”,力图满足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除此之外,龙湖投入1000万用于改善重庆龙湖天街系wifi网速等举措,也是为了提升产品的体验感。

轻松一下>>>

8.30看房团倒计时最后一天!抢房专线吹响最后“集结号”

二套房松绑开发商"火力全开"楼市或迎成交"新高峰"

"金九"在即66项目将入市 三北区域为楼市放量**

商务公寓"抢夺"住宅客户 完善配备打动刚需购房者

重庆高层到处都是 你必须知道买哪一层最合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