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明年将实施“免试就近入学” **受追捧

房天下  2014-08-28 16:19

[摘要] 7月15日,重庆市**发布消息称,从2015年秋季学期起,全市所有义务****将不再招收特长生,也不能以推优、保送形式招生,一律实行免试划片就近入学。消息一出,再次引发适龄儿童家长以及众多准家长对**、划片入学的关注。

7月15日,重庆市**发布消息称,从2015年秋季学期起,全市所有义务****将不再招收特长生,也不能以推优、保送形式招生,一律实行免试划片就近入学。消息一出,再次引发适龄儿童家长以及众多准家长对**、划片入学的关注。

“免试就近入学”惹火了**

继年初《**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升入初中免试就近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后,**部将工作聚焦19个大城市,日前印发《**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城市义务**免试就近入学工作的通知》,要求2014年制定完善进一步规范义务**免试就近入学的方案。据悉,这19个**大城市是指4个直辖市、5个计划单列市、10个副省级省会城市。这些城市的义务**招生入学问题更受关注。

**既是房地产市场的衍生品,也是现行**体制下的一个独特的现象。随着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质量好的****的房产。不少家长认为,在**附近购买房产居住,将有利于家长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孩子也可以提高学习的效率。因此,一些****附近的房产备受学生家长的青睐,**更是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大力追捧。

中铁山水时光 定制终身**

中铁山水时光开创性地打造“0-100岁**生活圈”,凭借自身企业魅力引进重庆联大**集团、加拿大亨瑞国际咨询机构等著名**机构,为业主及其子女提供完备的**配置,将优质**资源贯穿人0-100岁全生命周期中。如此全方位的**配置在重庆实属首例,颠覆了传统**的定义。在**异常火爆的楼市,中铁山水时光堪称**中的翘楚,受到高端购房者的热烈追捧!

中铁山水时光** 关爱从“小记者协会”出发

由中铁山水时光和课堂内外杂志社联合发起的中铁“小记者”系列活动,自启动以来就受到了广大业主的认可和小朋友们的积极参与。通过这样的活动,家长们更放心孩子暑期的时间合理计划的问题,更重要的是锻炼了孩子们的综合能力。同时,8月30日(本周六)中铁“小记者协会”将正式挂牌成立。我们还了解到,本次中铁“小记者协会”成立仪式上,不但有孩子们的作品展、老师的讲座、小记者发言、现场问答等常规活动,还专门给小记者们派发了小记者证及相应的采访套装。“小记者协会”的成立是中铁山水时光集合自身**资源和配套优势所成,对于培养社区内孩子拥有“今天的小记者,明天的主人翁”意识有着重要意义。

项目消息:购买可享6重大礼包:①按揭无忧计划(购指定房源送2年月供9万(以75万总价,贷款70%约52.5万,基准利率%,20年贷款,月供约3800元));②租金无忧计划(购指定房源送1年房屋租金2万元-月租金1666元);③家电无忧计划(购指定房源送4万元家电购置基金);④按揭97折,一次性95折(如客户选择首付分期,则执行“第四重优惠分解”);⑤老业主介绍99折;⑥按时签约99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