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三届重庆海外置业展会9月盛大开幕

——澳洲知名品牌RMA(澳玛)投资集团首次来渝强势参展

房天下  2014-08-26 10:29

[摘要] 9月12日至14日,为期三天的第三届中国(重庆)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展览会将于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将有来自全球:澳大利亚、美国、法国、新加坡、新西兰、塞浦路斯、英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他们将为此次展会带来高品质的项目参展。

9月12日至14日,为期三天的第三届中国(重庆)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展览会将于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将有来自全球:澳大利亚、美国、法国、新加坡、新西兰、塞浦路斯、英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他们将为此次展会带来高品质的项目参展。集中展示各个国家的高品质地产项目和留学移民服务。重庆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展目前已成为中国西部地区规模和行业认知度的国际交易平台,同时,它是专业观众,众多的展会,也是广大中外厂商的参展展会。

澳大利亚RMA(澳玛)投资集团位于澳洲悉尼,是一家集澳洲房地产项目投资管理,开发用地投资,楼盘代理销售与物业管理为一体的澳大利亚持牌房地产代理和专业投资咨询机构,集团总部位于悉尼商业中心,在新加坡,香港,北京,上海,重庆设立了分公司或办事处。长期以来集团公司与澳洲一线房地产开发商,澳洲四大银行以及知名律师事务所均建立了稳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集团由澳洲本地中西资深地产顾问,杰出的投资分析师,经验丰富的楼盘代理顾问,金融信贷专员,房屋交易律师组成专业团队,为集团客户在澳洲投资和置业提供全程一站式服务。

作为这次为数不多的澳洲海外企业,RMA(澳玛)投资集团非常重视国内市场,这次参展由集团公司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Riya(马知遥)女士亲自带队,集团公司精心准备澳洲悉尼市区多个投资性价比高的精品楼盘,为重庆地区的海外投资客户提供最为专业的置业投资咨询和服务。这次,澳洲RMA(澳玛)投资集团在本次展会的展号是080,届时,敬请广大参会的投资市民前去参观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