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置业顾问谈卖房妙招:新房帮带来潜客连连 成交不用愁

——新房帮每天签到坚持一年 成必备“卖房神器”

房天下  2014-08-21 15:46

[摘要] 席卷十大城市,数千置业顾问竞相参与,新房帮“客户去哪了 疯狂抢客季”活动火爆来袭。全城置业顾问开启疯狂闯关收礼活动,一直“激战”到深夜。今日房天下随机采访中奖的置业顾问,看看他们是如何将新房帮这个卖房神器“玩弄”于鼓掌之间的!

房天下讯 席卷十大城市,数千置业顾问竞相参与,新房帮“客户去哪了 疯狂抢客季”活动火爆来袭。全城置业顾问开启疯狂闯关收礼活动,一直“激战”到深夜。今日房天下随机采访中奖的置业顾问,看看他们是如何将新房帮这个卖房神器“玩弄”于鼓掌之间的!

买房找王小会置业热线400-890-0000 转115524

作为新房帮的忠实粉丝王小会还强调,自己在使用新房帮1年多时间里,也不乏有通过新房帮而成交的案例。其中,一个外地的客户就是通过新房帮和她交流,并将楼盘的具体价格以及楼盘户型图等运用新房帮传给客户,还做了详细的预算。这样对于外地客户来说,省掉了不必要的麻烦,更重要的是通过新房帮帮助我找到这批潜在的客源。

对于新房帮这个app,王小会说这个产品非常不错,最开始自己还不是很了解,运用也不是很得心应手。

随着这1年多的坚持使用,她觉得玩转新房帮的秘籍就是,保持经常在线,及时的和客户进行沟通,把实时的消息给到客户,才能够更好的抓住客户。

傅琳莎:新房帮一个既好用又稳定的营销新模式

傅琳莎日月光解放碑1号的置业顾问,同样是通过新房帮在此次“疯狂抢客季”活动中中奖的置业顾问。她表示在使用新房帮过程中的不同就是网上咨询的客户明显增多了。

1

买房找傅琳莎 置业热线400-890-0000 转218392

同时,傅琳莎说因为自身所在的项目由于定位以及价格的关系,对于关注的购房者来说就有一定的局限性。虽然使用新房帮的时间不长,不过,通过新房帮引来了不少咨询的客户,带来了很多潜在的客源。

她表示虽然用这个产品的时间不算久,但明显感觉新房帮不仅有很多创新的功能,而且用起来比较简单,操作起来也很方便。

新房帮化被动为主动 动动手指坐等顾客上门不是梦

“卖房神器”新房帮自2013年7月份推出以来,凭借“24全天候在线”、“语音与文字灵活切换”、“强大的购房者隐私保护”、“同行圈”等多重优势,广受置业顾问喜爱和追捧,发展势头迅猛。目前,已有14万名新房帮置业顾问用户,每日7万置业顾问在线活跃,信息量日均百万条。

打破传统住宅营销模式,帮助置业顾问拓展客源,精准锁定用户,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成为新房帮的独特优势。

伴随新房帮的每一次升级,产品功能不断调整,置业顾问与购房者之间的交流沟通更加通畅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