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凤凰湾驭城5号楼加推在即VIP卡火热办理中

房天下  作者:余冰   2014-08-20 12:28

[摘要] 凤凰湾驭城5号楼套内50—95㎡品质小高层即将荣耀加推,最大27%超大赠送面积,首付分期3.5万起、最高可享6万**基金优惠。VIP卡正全城火热办理中,交5000元享50000元优惠。来访有好礼相送,详情敬请致电:400-890-0000 转 671614。

凤凰湾驭城5号楼套内50—95㎡品质小高层近日即将耀市加推,5万元优惠VIP卡正火热办理中,敬请期待!

据悉,此次即将加推的驭城组团5号楼在延续前期产品优势的基础上,更有着多样化的户型选择优势,囊括了凤凰湾一直备受青睐的65㎡、72㎡热销户型及50㎡、约95㎡经典户型,选择面广,可轻松满足购房者多层次的需求。

凤凰湾驭城详情页

凤凰湾驭城业主论坛

VIP卡火热办理中 机会不容错过

作为北滨路石马河核心的人气楼盘,凤凰湾一直备受置业者青睐,从6月、7月占据区域80%销售量的逆市持续热销,我们不难看出凤凰湾的综合实力及购房者对凤凰湾的偏爱。

而此次即将加推的凤凰湾驭城组团5号楼套内50—95㎡品质小高层,一经面世便受到了市场与购房者的关注与追捧。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VIP卡正式发放之前,已有大批客户前往销售中心了解、咨询。而办卡信息发放以来,咨询办卡就显得异常火爆,如今加推在即,更是掀起了一股VIP卡办理热潮,热销之势已显现。

加推在即 畅享江北新核一站式生活

凤凰湾位于北滨路石马河核心,周围新世纪、永辉等配套已经成熟,自身约4万方的商业配套也即将于年内动工,让业主随时可享受商圈近在咫尺的一站式繁华生活。而重庆**、台湾吉的堡双语幼儿园(开工建设中)等一站式****,则让**轻松赢在起跑线上。此外,凤凰湾的双碑大桥和正在修建的轻轨环线通车后,北滨路石马河区域将形成以凤凰湾为圆心的15生活圈,为业主带来便捷的城市生活。

同时,为给业主带来更为舒适的居住空间,凤凰湾驭城以灵动的独立院馆空间设计加超大赠送面积让每个户型在原有的基础上多出一个空间,任业主自由掌控,轻松做到一房变两房,两房变三房,三房变四房,乐享可变的丰富生活。而目前即将加推的凤凰湾驭城5号楼套内50—95㎡品质小高层,则以多样化的户型面积选择满足置业者多层次需求。

项目动态:

凤凰湾驭城5号楼套内50—95㎡品质小高层即将荣耀加推,27%超大赠送面积,首付分期3.5万起、可享6万**基金优惠。VIP卡正全城火热办理中,交5000元享50000元优惠。来访有好礼相送,详情敬请致电:400-890-0000  67161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