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购买美全22世纪 可享新浪专属购房补贴

房天下  2014-08-12 10:23

[摘要] 俗话说:看得见摸得着才是真实的,位于江北嘴CBD的美全22世纪全线现房写字楼火热发售,便利的交通,成熟的配套,让美全22世纪办公无压力。

俗话说:看得见摸得着才是真实的,位于江北嘴CBD的美全22世纪全线现房写字楼火热发售,便利的交通,成熟的配套,让美全22世纪办公无压力。

现在购买美全22世纪,可享新浪专属购房补贴。政府扶持达5年,税收返还高达80%,纯现房热销,建面115-385㎡,达83%,超低门槛,高性价比!超值购入江北嘴CBD!抢到即赚到!不容错过!

美全22世纪地处江北嘴,这个区域被重庆市江北区政府誉为“重庆市江北区金融总部基地”,其发展得到了政府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所以说美全22世纪不论是城市规划还是交通建设都是与国际化接轨的。更值得一提的是,美全22世纪全线现房发售,和一般的期房相比,投资优势更胜一筹。其全现房发售,不仅可免去等待的风险,还可以即买即,降低买房投资成本回报太慢的问题。

美全22世纪自身的优势便是得天独厚,19部高速国际品牌电梯,以单部约3000m²服务面积超越传统写字楼标准,更少等待时间,高峰时段倍加轻松;642席车位,100:1高配比车位数量同样超越传统写字楼100:0.7标准配置,同时设置电动汽车充电桩,目光更前瞻至未来新能源汽车时代。周边更是遍布商业、餐饮、文化、娱乐等城市配套,同时自带三栋高尔夫、汽车、咖啡等风情商业体验。美全22世纪的出现,为商务精英们提供了新的选择。

美全22世纪现房发售,现在购买,可享新浪专属购房补贴;政府扶持达5年,税收返还高达80%;高达83%,商务投资,贵宾热线:023-67770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