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免试就近入学"政策出台 **再掀热潮

房天下  2014-08-08 14:16

[摘要] 旭阳台北城****是与沙区政府联合打造的**性质的**,在师资力量及**水平上均得到了很好的保障。旭阳台北城再引进台湾三之三国际双语幼儿园之后,再次引进远近驰名的****,为业主打造9年全程无忧的**体系。只要户口迁入旭阳台北城,业主便可免费**。

7月15日,重庆市**发布消息称,从2015年秋季学期起,全市所有义务****将不再招收特长生,也不能以推优、保送形式招生,一律实行免试划片就近入学。此消息一出,优质**立刻引起了众多家长的关注。而台北城一直以来都深受购房者的亲睐,本次又推出年中大促,在**中掀起了一股抢购热潮。

携手百年******,打造9年全程无忧**体系

“免试就近入学”的政策出台之后,更是让想要寻找优质**的家长带来再次蠢蠢欲动,为孩子找到一个有这优质**的**成了迫在眉睫的事情。而位于大学城区域的旭阳台北城则再次成为了家长们眼中不可多得的**。

旭阳台北城****是与沙区政府联合打造的**性质的**,在师资力量及**水平上均得到了很好的保障。旭阳台北城再引进台湾三之三国际双语幼儿园之后,再次引进远近驰名的****,为业主打造9年全程无忧的**体系。只要户口迁入旭阳台北城,业主便可免费**。

近段时间,**成为李女士看房的**,在她看来,**有3大优势:接送方便、离**近、**质量高。而符合这几项标准的旭阳台北城则成为了张女士最终的选择。

目前,台北城年中大促正在火热进行中,住商圈、****,高层建面单价4399元/㎡;买洋房送车位,建面单价5900/㎡;商铺投资新品类,零风险投资成品商铺,买商铺,送商家,首付6万抢驻核心商圈旺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