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沙溪中央居住区 引擎城市未来

房天下  2014-08-06 14:54

[摘要] 中央居住区(CLD)是指在城市中,在政府总体规划的引导下,随着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人们的工作、生活等行为模式发生了功能分化,那些由若干居住区组成,可满足城市主流人群集中居住、消费、娱乐、**需求,位于城市中心地带,并具有城市一流生活质素、高尚人文内涵和完美生态环境的居住区域。

中央居住区(CLD)是指在城市中,在政府总体规划的引导下,随着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人们的工作、生活等行为模式发生了功能分化,那些由若干居住区组成,可满足城市主流人群集中居住、消费、娱乐、**需求,位于城市中心地带,并具有城市一流生活质素、高尚人文内涵和完美生态环境的居住区域。

在西方发达国家,CLD已经存在和发展了若干年,无论是纽约的曼哈顿中央花园,还是巴黎的香榭丽舍大道,都以优质的硬件配套和绝佳的地理优势锁定了富豪阶层与贵族群的目光。而在中国的北京、上海、深圳等地,CLD的概念已普遍为市场所认知,如北京亚运村,上海的“徐家汇—虹桥”沿线,深圳的香蜜湖、农科中心、福田新市区等等都云集了城市精英新贵。有人形象比喻“CLD里的社区业主会就是财富论坛”。

荣润半山国际,沙溪滨江中央居住区的点睛之笔,拥有城市一流的生活资源和人文、生态环境。由于城市土地资源极为有限,不可再生,无法复制,沙溪滨江中央居住区日益完善的城市生活体系和配套,不但能为商界精英繁忙工作中的迎来送往、生意应酬提供便利条件,而且能使家庭内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在这里得到他们需要的各种配套。可以预见的是,未来的荣润半山国际,必将成为綦江精英家庭的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