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限量发售8.8%年收益酒店式公寓抢驻最佳时机

房天下  2014-08-01 11:21

[摘要] 为一个资深的小投资者,总价低、投资周期短,回报率高的项目是王先生投资的**所在。于是,王先生颇为看好酒店式公寓投资。

酒店式公寓投资在目前市场经济不景气的背景下,是投资者在寻求出路的过程中亲睞的投资产品。而台北城推出的酒店式公寓,弥补了大学城酒店式公寓的空白,加之地理位置优越,投资潜力无限。而13年8.8%稳定回报,在大学城区域,引起了投资者不小的抢购热潮。

 

众多投资者的选择 酒店式公寓前途无量

为一个资深的小投资者,总价低、投资周期短,高的项目是王先生投资的**所在。于是,王先生颇为看好酒店式公寓投资。他解释道,目前投资大型的商业地产项目,一是需要大笔的投资资金,二是回报周期长,投资风险大。之所以选择酒店式公寓这类小型的商业地产项目投资,也是看中了酒店式公寓由专业物业运营管理团队维护,弥补了普通公寓的服务配套不完善的弊端,虽然租金价格相对较高,但是相对来说,也高。

首先,酒店式公寓吸收了传统酒店和传统公寓各自的长处,市场定位高;其次,对于投资者来说,酒店式公寓转让出租回报大,投资风险小。所以,在地理位置和硬件品质相当、服务配套完整的基础上,酒店式公寓比同档次的公寓更值得投资。

简单的来讲就是省心,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来运营酒店式公寓项目,省去了投资者后期维护运营的成本。与此同时,商改住项目又不受政策的调控,于是,将投资产品扩展到商业地产项目来说,是明智之举。

区域价值决定投资价值 台北城与你智赢未来

业内人士认为,投资酒店式公寓不能盲目,要选择商务热点区域。在一二线城市,CBD区域和人流量多的区域成为酒店式公寓的地方。因为只有交通便利商业繁华的地段才能吸引企业来办公,酒店式公寓出租问题才有保障。

台北城位于西永大学城核心区,紧邻西永台资信息产业园、西永微电园和综合保税区,重庆大学、重庆城市管理学院等知名**;轻轨7号线沿线物业,便捷通达全城。

2014下半年,当西永大学城区域内大多数“商业配套”还只是远景规划时,旭阳台北城打造的“西永核心商圈,台北原味生活”如约而至,将填补区域内多年来没有核心商圈的空白,西永板块的商业格局将就此改写,商圈未来前景无线。

台北城酒店式公寓与华悦国际倾力合作,华悦国际20年经验值护航,鼎力打造西永酒店式公寓。2500元/㎡豪华带装修约,装修价值高达12万!实现即买即租即。

据悉,投资台北城酒店式公寓,13年8.8%稳定年,红利赚翻83%,想不赚都难。核心商圈稀缺酒店式公寓,建面48-84㎡,仅80席,全城火热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