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庆房价回到3年前 部分区域“5”字头了

华龙网-重庆晨报  2014-07-31 07:44

[摘要] “交5万享15万优惠”、“一次性付款9折、按揭9.2折”……无论是路上的公交车车身广告、电梯间广告,还是无孔不入的网络广告都在传递一个信息,各路开发商为冲业绩,纷纷在利润上“裸奔”来换取交易量。

“交5万享15万优惠”、“一次性付款9折、按揭9.2折”……无论是路上的公交车车身广告、电梯间广告,还是无孔不入的网络广告都在传递一个信息,各路开发商为冲业绩,纷纷在利润上“裸奔”来换取交易量。

7月,开发商加大了推盘量,重庆主城“5”字头房源频频再现,主城有区域的房价甚至比周边区县还低。

楼盘二期直降1500元

“最近没有推盘计划,我们正准备酝酿一场大动作。”近日,我市二郎片区某品牌房企营销负责人如此表示。事实上,当前距离他们首次开盘仅过了21天而已。

一周之后,该楼盘新优惠政策正式出台了,“套内单价6900元起”,重庆晨报记者比较了他们之前开盘的价格,每平方米几乎直降了1500元,而目前推出的“6”字头价格仅为九龙坡区域3年前高层产品的单价。“促销的效果立竿见影。”楼盘的营销负责人表示,仅上周新促销政策出台,一周时间便卖了10多套大户型,在目前淡季实属不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