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中文域名:www.城市文化.cn正式上线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2014-07-25 16:48

[摘要] 7月24日,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中文域名“www.城市文化.cn”通过工信部备案审批,今天正式上线。

7月24日,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中文域名“www.城市文化.cn”通过工信部备案审批,今天正式上线。

大繁若简,大道至拙,大拙至美。为了简易明了,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无论是从页面设置,还是域名上,都最直白展示,并尽可能地迎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而今天中文域名“www.城市文化.cn”的推出,可以说是该建设理念的加强版。

中国城市文化建设大潮势不可挡

随着中国城镇化建设的规模日渐扩大,越来越多的城市,都将城市文化建设上升到城市发展战略的重要高度。

文化传播(输出),无论是一个国家、一家企业,还是一座城市,都是经济上升到一定程度后要**体现的必然趋势。文化形象,是品牌,更是软实力,特别是在同质化的竞争中其威力将越来越强显。城市有了更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最直接的影响将是城市的经济效益!

故而,城市形象越来越受到当地政府重视,为了塑造新的或独特的城市形象,很多城市不惜重金**去进行推广打造,比如出城市形象宣传片,或通过本城的历史文化做由头,或以城市新经济为亮点等等。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助力城市文明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定位:传播城市文化,打造城市品牌,助力发展城市经济,以推广视角传播,是中国城市文化领域最立体的门户网站。经过一年多磨砺与打造,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日臻成熟与完善。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由有过多年媒体从业经历和丰富网络营销经验的人士创办,建设宗旨是以媒体的宣扬传播角度,和以效益为导向的营销推广实用角度。所以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从网站的规划和建设上,不难看出是同类城市网站中规模、容量、分类最细、形式实时颖时尚、导向性和实用性最强的,个性显明,特点突出。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从不同角度和各个层面,主要以实时新闻的形式,全方位地展示城市文化所涉及到的方方面面。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着力全方位合作

为了加快发展步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2014下半年将开启全面商务合作,主要分五大块: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其中广告合作、公关传播以及共同主办或协办一些活动,希望助力投放城市或相关企业进行强有力度的品牌宣传;而如果是深层次战略合作,还将进行大量的报纸与网媒等扩散性发布传播(整合营销)。进行区域代理招商,希望通过地方办事处协作推动网站最快速度地成长,并本着互利互惠原则,将提供优厚的页面回报和非常力度的价格优惠。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是北京风痕传媒集团旗下三大**网媒之一,北京风痕传媒集团由3网1司构成,其余二个网媒分别是:中国企业文化领域且的门户网站——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和大型综合类新闻网站——中国前沿资讯网相关商务推广合作工作也在进行中。

做为平台(内容)提供商,北京风痕传媒集团还将采取“三网联动 公司配合”的形式大力推广。比如区域代理商,代理一家网媒将享有在三家网媒发布信息的优待,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也将从各种媒介渠道进行宣传上的大力支持,特别是运用新媒体。对于深层次战略合作企业,北京风痕文化传播积蓄着多年媒体资源优势,并有专业的整合营销功能(报纸+网络媒体+论坛/博客/微博等互动新媒体)和丰富经验,具有强大的媒体宣传执行能力、创意和策划能力、快速推进的炒作能力,将助力战略合作企业进行多方位立体式的品牌宣传和市场推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