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州安顺"清凉"诱惑难挡 重庆购房者"涌入"抢房

房天下  2014-07-18 07:30

[摘要] 控制报名人数、**角逐仅剩座位、深夜看房、仔细询问、积极登记…一个个现象述说着7.12重庆房天下贵州安顺看房团的人气爆棚,同时也映射出贵州安顺的“清凉”诱惑难挡。

控制报名人数、**角逐仅剩座位、深夜看房、仔细询问、积极登记…一个个现象述说着7.12重庆房天下贵州安顺看房团的人气爆棚,同时也映射出贵州安顺的“清凉”诱惑难挡。

“听说安顺凉快,只有20几度,比重庆凉快多了,所以想趁这次机会过去看看,有合适的话就买一套,夏天过去避避暑,肯定很安逸。”一位退休李姓阿姨笑着表示。

>>>点击全方面了解安顺

贵州安顺
7.12重庆房天下贵州安顺看房团

重庆购房者涌入安顺抢房

超80%有成交意向

作为2014年中国避暑旅游城市第三十四名,有着“雄瀑飞虹”之称的安顺一直受到特别是火炉重庆人的青睐。统计数据显示,7.12重庆房天下贵州安顺看房团共有三个车、超百人,其中80%人对安顺众多项目感兴趣,如虹湖之舟、翠麓地产、清溪雅郡等。

记者在现场看到,重庆房天下友个个表现积极,拉着置业顾问详细询问项目详情、收集资料户型图仔细研究、听论坛了解安顺城市发展趋势、咨询当地人了解安顺真实气候…抓住所机会,了解安顺项目。

“我觉得翠麓地产的楼盘可以,在当地比较有名,而且其名下的项目品质、地理位置也很不错。重庆人对这边的项目质量不是很了解,所以还是选择品牌房企比较放心。”

气候宜人

安顺宜游宜居

安顺市位于贵州省中西部,距贵州省会贵阳市90公里,面积9627平方公里,人口269万。安顺是贵州历史上开发的城市之一,由于地处滇黔要道,历来为黔中重镇,素有“滇之喉,黔之腹”之称。2007年,安顺荣膺中国旅游城市,也是中国城市网评选的“公众最向往的中国城市”之一。

安顺冬暖夏凉,气候宜人。在安顺的气象历史上,没有35以上的高温记录,全年日气温高于30 的天气,安顺平均只有1.7天。安顺夏季的平均日照每天只有4~5,实时热门的7月,平均气温也只有21.9 。

“七月了,我还穿着西服,带着领带。”在安顺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上,碧桂园贵州区总经理吴宗盛现身说法,“安顺是一个避暑胜地。”

更为重要的是,安顺是喀斯特地貌发育最成熟最集中、喀斯特景观最富集最典型的地带,旅游资源丰富。在全市9627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由100多个瀑布、1200多个溶洞和众多江河峡谷、峰丛石林、森林湖泊、暗河泉水组成的风景名胜资源,构成了一幅奇美的“山水洞”自然画卷。其中,最为世人所称道的是黄果树风景名胜区。

贵州安顺
黄果树瀑布

黄果树大瀑布高77.8米,宽101.0米,是整个瀑布群的骄傲和代表。明代旅行家徐霞客在游记中用“白水如棉,不用弓弹花自散;红霞似锦,何须梭织天生成”的名句来形容黄果树大瀑布。远观大瀑布,领略到的是瀑布的雄奇和壮观。奔腾的河水自70多米高的悬崖绝壁上飞流直泻,发出震天巨响,如千人击鼓,万马奔腾,声似雷鸣,远震数里之外,使人惊心动魄。

贵安新区成立

安顺区域价值提升

2012年,国家区域发展战略的聚光灯投向西部内陆。2月20日,国务院正式批复《西部大开贵安新区道路环境发十二五规划》,明确提出将加强西部地**城市新区建设,贵安新区和重庆两江新区、陕西西咸新区、四川天府新区、甘肃兰州新区五大城市新区脱颖而出,国家正式从顶层设计上对五大城市新区作出了明确定位。

贵州安顺
贵安新区规划图

规划显示,经过5—10年的建设,贵安新区将发展成为贵州省乃至西南地区跨越式发展的重要经济增长极,成为西南地区产业集聚,功能完善、服务配套,环境优美、安全宜居,特色鲜明、景象良好的组团式山水园林城市和特色的一流城市新区之一。

“我们将把安顺打造成为区域性的旅游聚散地。”**大学博士、安顺城市规划总负责人刘建峰是论坛上表示。“让安顺变得更美更漂亮,更有吸引力。”

正如重庆的两江新区,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飞速发展样,我们相信,“贵安新区的成立,必将带动安顺城市的飞速发展。”

相关链接

安顺将打造十条具有特色的商业街

有关报道称,安顺将陆续打造10条统一命名的有规模、有影响的“商业特色街”。届时,商业街的建成将成为安顺商贸流通业发展的重要支柱。

此次打造的“10条特色商业街”,是对现有街道进行改造,规划街区分别为:文庙历史文化街区,建于儒林路、中华东路、中华北路,构建集银饰、蜡染、雕刻等为一体的旅游商品街;双阳旅游商贸特色街区,建于开发区西航路与星火路,依托多彩万象旅游城,打造集国内外一线品牌折扣专卖、创意餐饮、多元化休闲不夜城的复合式特色商贸区;北部新城商业街区,建于西秀工业园区高速路口附近,设置集大型超市、百货店等基础设施为一体的行政服务中心配套商业街区;综合商业街共4条,分别建于中华南路、塔山东路、中华西路和市西路,构建集购物、娱乐、文化、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商业街;精品步行街共3条,分别建于塔二路内环、西水路、塔山西路,建成集特色服装、鞋帽、精品等于一体的商业步行街;特色小吃街,建于儒林路,打造文化、旅游、美食于一体的美食商业街;服饰一条街,建设于民主路及图书路上,建设集服饰、精品购物、时尚娱乐等时尚功能为一体的主题购物街区;酒吧一条街,建于虹山湖路,利用虹山湖营造休闲氛围,打造融合中西特色、南北不同风情的酒吧长廊;大屯堡商业街,将建于西秀区七眼桥镇,突出茶马文化和农耕文化,推行饱含文化的乡村旅游,形成屯堡文化旅游街区;“龙产品”商业街,建于龙宫旅游风景区附近,围绕龙宫景区打造“龙”文化产品旅游街。

特色商业街的规划建设,将成为市民购物休闲娱乐和社会交往的重要商业场所,同时可以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为繁荣地方经济增光添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