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速度”逆市突围重庆楼市 东原•湖山樾引市场热捧

房天下  2014-07-17 11:55

[摘要] 2014年上半年,重庆楼市下行。市场上竞相充斥着“降价潮”、“首付分期”、“全民营销”等各种“跑量套现”营销手段。如今,楼市半年考核成绩已出。成绩虽不理想,甚至有点难看,但也不乏逆势上扬的成功案例。其中,作为渝派三甲的东原地产,旗下多个项目盘盘去化率超80%,全线飘红的傲人业绩,让市场为之侧目。

2014年上半年,重庆楼市下行。市场上竞相充斥着“降价潮”、“首付分期”、“全民营销”等各种“跑量套现”营销手段。如今,楼市半年考核成绩已出。成绩虽不理想,甚至有点难看,但也不乏逆势上扬的成功案例。其中,作为渝派三甲的东原地产,旗下多个项目盘盘去化率超80%,全线飘红的傲人业绩,让市场为之侧目。作为东原地产新十年的代表之作,东原•湖山樾的表现更为突出。

2014上半年楼市札记:市场下行回归产品才能逆势上扬

今年楼市,让不少业内人士再次嗅到2008年楼市暗淡的味道。根据重庆晟城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市场研究部数据显示:2014上半年重庆主城区商品房总成交量为108789套,成交面积约974万平方米;同比去年下滑18%,跌了近两成,低于近8年的平均销售水平。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即便如此,也不能说明重庆市场没有需求。事实上,刚需市场需求仍然强劲,改善物业成交占比有所上涨,经济型和城市资源型别墅表现尤为明显。”

晟城数据显示,套内50-80平方米以及套内80-120平方米的刚需、刚改产品,占据上半年商品房整体成交结构的一、二位。这点可以从上半年几大热销刚需项目得到充分印证。例如,东原D8公馆开盘更是以超出周边竞品10倍销售量,100%去化率引爆楼市。据悉,项目开盘当日仅2,所有房源几乎抢购一空,成为楼市单盘热销典范。而在上半年逐步回暖的高端市场,作为城市资源型别墅的东原•湖山樾,市场表现尤为突出。项目5月底开盘,首期去化率高达85%,揽金2.8亿元,其销售金额占据照母山前四月别墅销售总额近半壁江山。

盘盘去化超80%,东原地产逆势突围造就“东原速度”

纵观上半年整体楼,各大开发商为“跑量回笼资金”陷入降价潮、各类营销风波时,渝派三甲东原地产的应市风格显得尤为“扎眼”。

数据统计显示:东原•嘉阅湾自去年首次开盘以来,三开三捷,盘盘售罄。东原•湖山樾,在5月底首期开盘推出75套即去化65套,揽金2.8亿元,去化率高达85%。东原•桐麓,6月首期开盘,短短1,销售240余套房源。东原D8公馆2号楼,开盘劲销406套,以近100%的去化率,成就10倍于同地段竞品的销量。

由此看出,东原地产上半年开盘所有项目去化率均超80%。而上半年市场的平均去化率也不超过50%。特别是在高端产品方面,东原地产表现的尤为强劲。其新十年的代表作——东原•湖山樾不仅取得开盘即去化85%的好成绩,项目总价值2200万元的双拼2套,2800万元的独栋别墅一套的销售业绩,无疑体现了高端置业人群的偏好和态度:好产品永远不缺市场!

据了解,东原•湖山樾地处新牌坊**大道北沿线的东原•湖山樾,扼守新牌坊商圈向北扩展站,坐享新牌坊醇熟配套。此外,项目还拥有背靠5000亩照母山植物园,近观150亩原生态湖泊,占据照母山森林和湖景双景资源。特别是今后**隧道预计于2016年通车之后,照母山与新牌坊之间,已没有距离,“一面新牌坊,一面照母山”的城市别墅新生活,无需再等待。

据悉,目前东原•湖山樾除了套内约230-300平米的联排别墅在持续火热热销之外,套内约330-730平米双拼、独栋也在全城预约中。详询:023-619622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