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渡口成熟之际 重庆绿地城先拔头筹

房天下  2014-07-10 10:25

[摘要] 区域的发展必然要经历时间的磨练,大渡口区域用8年的时间来完成了重钢搬迁之后的经济转型,在立体交通构建日趋完善的今天大渡口的发展也日趋成熟。

区域的发展必然要经历时间的磨练,大渡口区域用8年的时间来完成了重钢搬迁之后的经济转型,在立体交通构建日趋完善的今天大渡口的发展也日趋成熟。

恰逢此时,作为世界500强国企绿地集团倾力打造的大型城市综合体——绿地城选择落地钓鱼嘴。项目规划商业42万方,更是成为大渡口CRD区域战略的急先锋。

主城第六区域的逆袭大渡口8年时间华丽变身

在大渡口的发展史上,2006年是个明显的分水岭。2006年之前重钢“以一己之力”让大渡口成为名副其实的“半岛铁盒”,发达的重工业阻碍了轻工业、商业的发展,让大渡口在商业时代浪潮面前成了一只“丑小鸭”。

2006年重钢开始搬迁,大渡口大刀阔斧的展开了一系列的工程,在之后的8年时间大渡口终于让自己融入了“主城**时经济圈”,大渡口蜕变成为了一只“白天鹅”。

但大渡口的志向远不止如此,大渡口要成为重庆的CRD区。在时代的大浪潮前,是时势造就英雄,更是英雄慧眼识时事。2014年大渡口再次迎来腾飞契机——世界500强国企绿地集团将标志性品牌建筑绿地城落地大渡口钓鱼嘴中心地段。

大渡口蓄势一触即发,绿地城一马当先拔头筹

大渡口经过了8年的蓄力阶段,尤其是在进入“主城1经济圈”之后更是急不可待的要谋求更大的发展。大渡口区域的巨大消费力呈现出隐性的特征,据调查显示大渡口每年有15亿的消费外流到其他主城区域。大渡口区域对于自身的商业建设已经迫不及待了。

同样经过8年时间探索重庆市场的绿地集团在大渡口经济腾飞一触即发的时刻,勇做发展急先锋,一马当先拔头筹。在今年下半年将推出绿地集团具有地标性建筑的品牌明星大盘——绿地城。

绿地城是世界500强国企房产,绿地集团在渝继绿地翠谷、绿地新都会、绿地海棠湾和绿地海外滩之后,在主城区开发的第五个佳作(极有可能改变重庆楼市格局的重庆绿地城)。

绿地城项目共有八宗地,总占地面积高达1106亩,建成之后除了有126万方的住宅,商业面积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2万方,规划打造项目的7、8块用地为一个具有高端特色的商业综合体,届时将拥有多种不同的液态主力店,融合大型超市、餐饮、娱乐为一体,让居住在绿地城的居民甚至是整个大渡口的居民轻松体验便捷的购物和轻松的生活。另外在距离项目五的地方,规划将会打造出一个五星级酒店,让大渡口高品质生活圈像一轮红日在钓鱼嘴冉冉升起。

8年时间转瞬即逝,不经意间,我们发现大渡口已“熟”了,熟到屈指可数的综合体大盘绿地城竟悄然落地与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