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庆龙头房企领跑半年业绩 赢家赢在哪里?

华龙网-重庆晨报  2014-07-10 07:50

[摘要] 2014楼市“半年考”已经结束,龙湖再次荣登榜首,不出意料,融创、金科、瑞安、万科、保利、恒大、香港置地等均榜上有名。为了“金榜题名”,各大房企的营销高手已将战略战术运用到了极致。

2014楼市“半年考”已经结束,龙湖再次荣登榜首,不出意料,融创、金科、瑞安、万科、保利、恒大、香港置地等均榜上有名。

为了“金榜题名”,各大房企的营销高手已将战略战术运用到了。

战术

产住商一体化

协信集团营销管理部副总经理刘应发

协信集团打通了住宅、商业中心、写字楼、创业产业等各种空间地产环节的“七经八脉”,形成真正意义上非单角化的房地产专业化战略,创造出独具魅力的协信空间和协信模式。

多年来,我们所坚持的“产住商一体化”道路颇具成效。今年上半年协信出色的销售业绩中,商业及办公物业就贡献了近半壁江山。

战术

以快制胜

重庆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畅

今年上半年,金科的营销主要胜在了“快”字上。在每个重要节点,我们的营销动作都比市场提前了半个月到1个月的时间。如今年初,很多企业在准备过春节的时候,我们率先打出了“回到重庆,买金科房”的返乡置业季推广;4月,我们又抢在房交会前,做出“房交会买金科房”的主题推广……以的优势抢跑市场。

战术

三大战略(精品、标杆、配套)

融创中国重庆品牌总监赵夫

融创在营销理念上一直坚持走“高端精品”路线。目前,融创在重庆所有项目的成交均价都达到12000多元/平方米。因为我们坚信,真正的高端、精品的好产品才具有保值、抗跌的特性。

其次,我们在每个区域打造标杆项目,有效地整合购买力资源,从而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绩。

最后,上半年,融创斥巨资展开“配套打造”战略,引进****,打造公园配套,为业主提供圈层交流平台,带来优质的附加值。

战术

三大动作(价值战、品质战、服务战)

龙湖地产重庆公司营销总监兼策划中心总监罗政

我们始终坚持了“价值战、品质战和服务战”三大动作。

首先,我们坚持“传递给客户真正的价值”。我们的业主不仅可以享受到优质的物业服务,享受城区化战略带来的便利,还可以享受同地段、同类型物业更高的城市发展和物业价值红利。

其次,我们一直坚持“品质战”。

而“服务战”则是龙湖的标签。在强大的物业服务能力和商业运营能力推动下,龙湖形成了自己的城市运营能力。正是这些“能力”产生的品牌效应,让消费者信任龙湖,愿意为龙湖买单。

战术

产品力制胜

东原地产集团重庆公司营销副总魏继刚

东原商业投资品,都位居城市中心成熟区域。在营销策略上,东原每个项目都有自己的渠道部,作为商业投资品的坚实后盾。

在住宅产品,东原地产更多是靠产品力制胜。至今,东原地产每个项目的去化率都高达90%以上,且价格坚挺,并未通过“价格战”拉动销售。这既是东原地产产品品质与差异化的胜出,也是资源和产品的胜出。重庆晨报记者黄乔

轻松一下>>>

众筹买房火爆的背后:合伙买房 房价跌谁来买单

多家房企陷入资金困境 "降价跑量"以保业绩

开发商为卖房频出花招 首现“买房降价险”

2014房价泡沫一旦破灭 买这些房子的人将泪流成河

地产业内人士爆料:买重庆这20种房子马上贬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