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吸引20万高端人才 西永打造亚洲硅谷

房天下  2014-07-04 09:41

[摘要] 自2005年成立以来,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已走过了10年。从白手起家到产值超过千亿,西永已经创造了足够骄人的成绩。未来10年,西永将以制造业为依托,以世界舞台为目标,接驳国际市场,发展高科技产业和现代服务业。10年内将吸引20万高端科技人才,打造亚洲硅谷。

自2005年成立以来,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已走过了10年。从白手起家到产值超过千亿,西永已经创造了足够骄人的成绩。未来10年,西永将以制造业为依托,以世界舞台为目标,接驳国际市场,发展高科技产业和现代服务业。10年内将吸引20万高端科技人才,打造亚洲硅谷。

西永推进产业升级转型

10年时间,从白手起家到产值超过千亿,西永已经创造了足够骄人的成绩。未来十年,西永将以世界舞台为目标,接驳国际市场,进一步推进产业升级。

2014年,国家提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长江上游经济带两大战略,而重庆地处两大经济带交汇点,拥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借此大势,依托于渝新欧铁路,西永再度发力,誓将西永建设成中国西部整车进口口岸,同时将汽贸产业引入区域,打造以进口整车为核心的进口汽贸基地。

未来,西永将依托制造业,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突出打造集设计、研发、制造、应用和配套于一体的集成电路产业。引导现有企业扩大投资,走软硬结合的道路,创造新的增长点。结合微电子产业,西永还将引进数据服务业,设立西永大数据创新中心。以云存储、云计算、云分析为核心业务,将实体物资周转、仓储与信息交换、存储相结合,建设西部信息物流服务中心。同时,西永也将目光瞄准了以互联网金融为主导方向的现代金融服务业,**发展离岸金融结算、跨境电子商务、第三方支付等业务领域。

西永不仅将是微电子制造中心,更是国际产业、金融服务中心,将为区域发展注入更加强大的动力。

吸引20万人才打造亚洲硅谷

随着西永产业的升级发展,科技含量将越来越高,除了产业工人,西永将吸引更多以科技人才为代表的高端人才入住区域。区域产业升级与人才引进相辅相成,是加快区域发展的一大动力。被称为世界科技中心的硅谷,以附近一些具有雄厚科研力量的美国一流大学为依托,以高技术的公司群为基础,成为美国重要的电子工业基地,也是世界最为知名的电子工业集中地。目前硅谷聚集着超过30万高科技人才。

西永背靠中国西部**高地重庆大学城,作为综合保税区、亚洲的笔记本生产基地,走硅谷发展模式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为了吸引人才,西永区域规划了占地7.4平方公里的西永商务中心区,依世界先进城市的成功CBD案例布局商务办公、商务娱乐、行政办公、会议展览、精品商业等功能。目前,西永区域已吸引包括金科、龙湖、首创、隆鑫在内的十几家一线开发商进驻。未来10年,西永预计将吸引20万高端人才,并配合产业优势打造亚洲硅谷。

金科天宸生活再设计打造西永全新生活方式

随着城市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居民对自身生活品质的要求逐渐提升。尤其重庆近几年的高速发展,重庆人民理应享受更新更好的生活方式。特别是作为重庆发展速度最快的西永区域,要吸引更多高端人才打造亚洲硅谷,城市化进程中必须要求以面向未来面向世界的优质生活方式为标准,推动城市和社区建设。

作为金科2014年重庆1号项目,也是主城体量、业态最齐全、商业最中心的项目,金科•天宸以780亩占地、200万方体量,100亿元投入,成为西永板块大盘。金科•天宸占据了西永商务中心区最核心的位置,针对西永未来商务人居特点,超前提出“生活再设计”的先进人居理念。以“生活再设计联盟”为载体,从健康生活、亲子**和休闲娱乐三个维度出发,根据业主切身需求提供体验、定制和奢享三种不同层次的服务。对固有的生活模式,进行优化完善,让日常生活更便捷更实惠。此外还可以提供定制类的服务,满足人居生活对爱好、情趣和高品质的追求。同时,还能提供特别的奢享体验,满足业主对各类优质资源的占有。依托金科品牌丰富的服务经验和强大的运营能力,以提升业主生活品质为根本出发点,为业主提供崭新的生活方式。

金科•天宸,预计将在8月开放项目示范区。项目外展场目前已在沙坪坝三峡广场新华书店旁正式开放。项目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金科•天宸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或亲临金科•天宸外展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