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毕业买房 首选步行街两房

——保利花半里七月毕业季,首期5万圆梦步行街

房天下   2014-07-03 14:52

有野心,有未来。毕业买房,步行街两房。保利花半里珍藏级2号楼压轴面世,套内59㎡稀缺小三房、67㎡奢适两房、78㎡阔景三房,每周10套一口价特价房源,首期5万,优惠12万,抢杨家坪步行街优质**。

步行街中心物业---价值不容置疑

城市中心物业的“抗跌保值”,究其原因,支撑就是其土地价值、地段价值。目前,地段价值的实现已上升为开发商对稀缺资源的占有程度和相关领域的实力影响,市中心土地供应是“推一块,少一块”,纵观重庆主城五大商圈,地处杨家坪商圈核心的保利花半里是重庆主城步行街物业的最后“处女地”,是占据步行街物业的最后机会。

业主免费**杨石路**及79中

有时候买房不仅仅是在买单纯的房子,也是买身份,买圈子,买空间,今夏又添新说——买房子是在买**,买孩子的起跑线。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地段、生活配套、空间、户型设计等等都是买房时综合考虑的因素,但是**资源也是必不可少。保利花半里成功联姻二十四年成功办学经验的杨石路**以及巴渝**79中,轻松解决孩子**问题,让孩子接受良好**,免除家长后顾之忧,你值得拥有!

首期5万 圆梦步行街

保利花半里7月毕业购房特惠季,珍藏级2号楼压轴面世,首期5万,圆梦步行街,每周10套一口价特价房,优惠12万。每周六下午15点还有欢乐大抽奖,豆浆机、微波炉、挂烫机、榨汁机、大剧院门票,UME双人电影票等精美大礼周周送不停,详询:400-890-0000转67256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