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比肩世界级金融中心 珠江国际商务港为重庆金融码头代言

房天下  2014-07-03 11:32

[摘要] 经过近10年的发展,随着一连串高端大气比肩世界金融中心的建筑拔地而起,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的形象已初具雏形。江北嘴与纽约曼哈顿、香港中环、上海陆家嘴等世界金融中心类似,都拥难以复制的区位价值、极为罕见的江河资源、顶级奢华的商业群、云集高端财富的人群。这使得江北嘴成为重庆乃至整个西部金融新龙头。

经过近10年的发展,随着一连串高端大气比肩世界金融中心的建筑拔地而起,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的形象已初具雏形。江北嘴与纽约曼哈顿、香港中环、上海陆家嘴等世界金融中心类似,都拥难以复制的区位价值、极为罕见的江河资源、奢华的商业群、云集高端财富的人群。这使得江北嘴成为重庆乃至整个西部金融新龙头。

重庆“陆家嘴”将成中国金融第三区

在中国,已有两大金融中心,一是北京的金融街、二是上海的陆家嘴。北京金融街集中了中国金融决策和监管机构,几乎所有有关中国金融的重大决策都在这里形成。上海的陆家嘴同样也聚集了多家定价金融街机构、跨国集团总部,被誉为 “远东的华尔街”。而重庆江北嘴,则将成为“中国金融第三区”,比肩金融中心!

江北嘴建成后,将形成一个功能完善、配套齐全的长江上游金融核心区;多家银行、证劵等金融大鳄已经入驻。在未来,江北嘴将会囊括重庆超过80%以上的金融机构,30%的存贷款余额,将使重庆市金融业实现增加值达到750亿元 。

同时,江北嘴有着领先的CBD交通网络,3桥2轨7立交无缝连接主城核心商圈,近邻江北机场、龙头寺火车站两大城市交通门户,轻轨6、9号线贯穿而过,以迅捷之势畅通全城。

30万方珠江国际商务港 为重庆金融码头代言

珠江国际商务港位于江北嘴和北滨路双门户位置,以其品质、地段、多元化的业态成为江北嘴区域首屈一指的优质大盘,人们把珠江国际商务港冠名为“重庆江北嘴CBD—30万方滨江头排情景商务区”,这里将形成集特色酒店、滨江写字楼、特色餐饮、高端休闲与一体的高端商业商务产业集群。

因其不可复制的稀缺地段、独有的醇熟配套和极佳的昭示性,珠江国际商务港吸引众多投资者和大中型企业的广泛关注。据悉某知名金融机构已经整栋购入,率先获得A3楼体冠名权。重庆珠江实业公司总部、多家金融投资公司、多家情景商务酒店也在氛围渐浓的滨江金融码头安营扎寨。

珠江国际商务港畅享1.2公里嘉陵江江岸美景,推出“5A甲级、标准甲级、精品办公”三大滨江商务产品,满足各种滨江商务办公需求。首创10万方民国风情高端商业—鎏嘉码头,背倚珠江国际100万方成熟大社区及北滨路成熟配套,为商务提供多功能、全方位配套,打造完美商务与活力空间,在滨江商务多极化发展的大背景下,成为重庆城市CBD滨江商务最闪亮的名片,轻松代言重庆金融码头,助力江北嘴比肩金融中心。

首付分期低至1成,准现房清盘倒计时

珠江国际商务港首期作品,江北嘴CBD公寓式写字楼,稀缺业态,超高性价比。3月开盘热销过亿,6月份即进入清盘阶段,目前仅剩余一个整层及少量50-300㎡房源。清盘钜惠首付低至1成起,首期投入仅3.8万元起,今年10月交房!另【A1】建面118-1500㎡滨江甲级写字楼VIP卡限量预约办理中!销售中心现场看房可参加现场抽奖,丰富奖品等你来拿!

销售热线:023-67015555/6701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