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好品质真洋房 典雅依山郡现房“清凉价”

房天下  2014-07-03 10:30

洋房产品介于普通住宅和豪宅之间,在价格上高于普通住宅,但在售价和使用成本上又低于别墅业态,得房率和居住舒适度高,在人生的置业目标暂时无法实现之时,同为亲地型产品的洋房很自然地承载了对生活品质有一定要求的城市中高端客群的改善性居住升级需求,洋房也成为了城市高端业态中的快消品。然而,市场供求的失衡,却导致了洋房产品的极度稀缺。而在重庆巴南鱼洞片区,纯正洋房更是少之又少。目前,位于鱼洞核心的典雅依山郡就是纯正的花园洋房。

如今,加入洋房角逐大军的中坚人士中,不仅有许多因事业忽略了家庭居住享受的人,更有许多拥有过别墅,进而从别墅挺进洋房的人。因此,他们不仅期望自己的家能够均衡地享有城市资源,能够既享受城市繁华,又不失自然之趣;而巴南区典雅依山郡洋房就是属于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的高品质房源。

典雅依山郡不仅拥有良好的居住环境,更加有完善的生活配套。典雅依山郡渝南商业中心,而该商业就位于轻轨2、3号线总站,集群40万方,比3个北城天街还大,重百、商社电器、华美达五星级酒店已经入驻,还将囊括电影院、KTV、餐饮、3C等诸多业态,形成集五星级酒店、高端百货、大型超市、精品餐饮、休闲娱乐、商务办公为一体的新城市商圈。该商业将形成鱼洞新中心商圈,对于提升鱼洞片区整体商业档次,改善鱼洞人民的办公及购物环境,提升区域办公及购物档次有重要作用。

据了解,典雅依山郡121-184平米城市墅级纯洋房,现房销售,特别推出特价房6180元/平米,一次性付款92折,按揭付款96折(特价房除外)。

项目地址:重庆巴南区鱼洞轻轨2、3号线总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