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华老字号齐聚融汇温泉城 更添泉里缤纷生活

房天下   2014-07-02 14:20

6月26日,“重庆市老字号聚集区招商大会暨融汇温泉城品牌发布”在沙坪坝融汇温泉城融汇丽笙酒店盛大举行。业内专家指出,随着“重庆市中华老字号聚集区”正式落址重庆融汇温泉城,具有厚重历史底蕴、唤起城市记忆的重庆老字号将在现代商业文明的推动下重放异彩。从此,重庆商业地产有了新地标。而融汇温泉城品牌的发布,也寓意着融汇温泉城的泉里缤纷生活更加精彩。

随着老字号品牌强势入驻融汇温泉城上泉坊,上百家中华老字号的参与其中。颐之时、龙抄手、丘二馆、老四川、小滨楼等重庆老字号品牌已正式汇集上泉坊。上泉坊将众多品牌汇聚一堂,互相借力,生成文化街区之概念形成完整文化体验消费流程,“一站式”消费集合地之概念。加上已经呈现的温泉中心、泉别院、融汇丽笙酒店、泉里小镇等,其所打造的精致生活和居住环境,不仅是泉里缤纷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重庆五方十泉中“极具规模、极具特色、极具档次、极具影响力”的都市温泉休闲目的地,为重庆呈现给世界的名片。

据了解,作为融汇温泉城内千米风情商业步行街上泉坊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将以文化为核心,以文化主题体验为项目核心吸引力及差异化优势,充分挖掘并展示每一个老字号品牌的文化价值,将每个商家都打造成核心主力店、将一条传统商业街升级为一个具有生命力、感染力的情景式老字号博物馆。

每一个城市,都需要一种缤纷的生活,只为无法止步的生活热望。据悉:此次重庆市中华老字号聚集区招商大会仅为项目一期,2015-2016年融汇温泉城将进一步推出二、三期,至2017年总体项目建设完毕。融汇温泉城将打造怎样一座以文化体验为主导的主题式老字号商业集聚区,泉里缤纷生活将精彩到什么程度,让我们拭目以待。

延伸

泉里小镇作为融汇温泉城的首期商业代表作,于2013年12月盛大开街,开业半年来,小镇已接待游客量接近100万。泉里小镇和上泉坊的同时呈现,将使其与泉里小镇一同喷出了城市瞩目的“泉”群商业效应。目前,泉里小镇已经成功引入了时代会所、影立方、帝豪KTV、漫咖啡、泉荷、寒舍、堃记海鲜、坚果酒吧、金枝可知艺术空间等诸多知名品牌,其中不乏首次进入重庆或沙坪坝区的品牌商家。多个品牌齐聚一堂,将给全市人民呈现一种全新的体验式休闲商业街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