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4折买房 重庆本周仅3盘推新

房天下  2014-06-27 00:30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6月底,重庆主城3大楼盘将开盘加推,加推产品包括洋房和高层,其中巴南区占2个开盘项目,分别为创原十里缇香、曦圆俊江南;江北区仅御龙天峰【御庭】1个开盘项目,最高优惠达94折。

房天下讯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6月底,重庆主城3大楼盘将开盘加推,加推产品包括洋房和高层,其中巴南区占2个开盘项目,分别为创原十里缇香、曦圆俊江南;江北区仅御龙天峰【御庭】1个项目开盘,优惠达94折。

                                                   重庆本周开盘楼盘
区域楼盘房源价格
巴南区创远十里缇香户型套内面积约59-107平米洋房待定
巴南区曦圆俊江南1号楼,套内面积59-76平米待定
江北区御龙天峰13号楼,板式小高层,套内约114-131平米折后套内11300元/平起

在经历了上半年的低迷行情之后,大量的纯新盘项目紧盯开盘机会。据了解,主城区超10个纯新盘将在7月开盘面市,更有数十个项目推出全新组团或产品。6月底,也有开发商推出纯新盘。巴南区的曦圆俊江南于本周全新亮相,推出1号楼套内59-76平米的小户型房源。

在优惠方面,本周江北区热点楼盘御龙天峰推出13号楼套内114-131平米小高层,折后套内价格11300元/平米起,参加房天下“百盘接券 狂抢30天”活动,可领取御龙天峰楼盘优惠券3000元,点击专题领取优惠券,动动手指买房即可省去3000元。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