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润一江•置尚联邦签约第一太平戴维斯

房天下  2014-06-26 11:10

[摘要] 一个商务区的崛起,地段价值、前瞻规划、商务品质、全球领先的物业服务缺一不可。润一江•置尚联邦,最大程度整合资源优势,礼聘世界顶级物业管理团队——第一太平戴维斯,以顶级物业顾问为尊贵企业服务,也为润一江•置尚联邦赋予了全新的内涵。

一个商务区的崛起,地段价值、前瞻规划、商务品质、全球领先的物业服务缺一不可。润一江•置尚联邦,程度整合资源优势,礼聘世界物业管理团队——太平戴维斯,以物业顾问为尊贵企业服务,也为润一江•置尚联邦赋予了全新的内涵。

从硬件配套到软件服务,润一江•置尚联邦提供企业办公新标准

定位为泛亚企业总部中心的润一江•置尚联邦,受到许多企业主的追捧。而润一江•置尚联邦要做的不仅仅是提供生态立体的企业办公环境,同时更要为企业提供高端商务生活所必需的尊崇、舒适的商务服务。其项目负责人表示:“我们深知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是高端企业主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因此我们不敢怠慢,选择了太平戴维斯作为物业顾问,为尊贵的企业们提供最的服务。”

对此,太平戴维斯也回应:“太平戴维斯对客户的挑选非常挑剔,有一套严格的标准。此次能与重庆润一江•置尚联邦合作,是润一江•置尚联邦卓越的品质和规划理念吸引了我们。项目高端品质赢得了我们高度的认同。这与太平戴维斯致力于给全球客户提供高标准、高品质服务是不谋而合的。”

打造建筑易,维持品质难。签约太平戴维斯对于润一江•置尚联邦的品质之路来说只是个开始。润一江•置尚联邦将从提供全球最优质的物管服务开始,从建筑硬件和服务软件上为重庆的企业办公提供新的标准。

全球五大行之一——太平戴维斯,成就物业服务标准

“太平戴维斯”是英国伦敦上市公司Savills集团旗下的品牌。Savills集团公司创建于1855年,是英国的房地产专业服务机构,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物业服务的面积达到1亿多平方米——如此大规模的物业组合正是太平戴维斯实力的见证。

长期以来,太平戴维斯具有全行业的管理服务标准,它的服务目标始终是致力于通过优质服务,保障和改善物业的功能条件,为客户营造与众不同的环境与氛围,以实现物业价值得以延续的追求,具有全行业的服务水准。

凭借其在物业管理上的专业优势,太平戴维斯成为提高物业价值的有力筹码。

润一江•置尚联邦,220-4000㎡独栋办公全球发售,首批仅7栋

选择真正有增值潜力的办公环境,商务理念、商务品质与商务配置是其重要参考标准。润一江•置尚联邦以总部经济之名,打造80万方企业总部中心,引入伦敦ABP全球战略规划理念,以智能化、低密度、生态型的总部楼群,形成集办公、科研、金融、文化产业等于一体的企业总部聚集基地。可以为企业提供良好的中枢式运营管理氛围,以高效、多能、全屏化优势为企业创建发展的高速通道。

润一江•置尚联邦定位于开放的立体公园生态环境和高端商务生活全配置,功能涵盖企业总部园、创新经济园、国际商务园、创享生活园、格调商业园、微企孵化园等六大园区,产品涵盖总部独栋、花园式办公、高层创意写字楼、高端商务公寓、国际高端住区、国际体验式情景商业街等。以创意研发、创新金融、商贸物流、电子信息、临空经济,五大产业为核心产业动能,锁定世界500强,100强,重庆100强及本土高速成长型企业。润一江•置尚联邦建成后将成为西南区域、中国区域乃至亚太区域的区域性总部基地。

据悉,与太平戴维斯成功签约后,润一江•置尚联邦首发7栋220-4000㎡生态独栋办公已闪耀亮相,VIP贵宾全球招募!

项目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汽博附近金石大道333号(三亚湾水产市场斜对面)

招商热线:023-6737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