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下半场”热闹开盘 7月十余纯新盘入市

华龙网-重庆日报   2014-06-26 07:56

[摘要] 随着下半年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楼市“新面孔”开始涌现,给整体表现平淡的重庆楼市注入新鲜血液。据不完全统计,主城区超10个纯新盘将在7月开盘面世,更有数十个项目推出全新组团或产品。

随着下半年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楼市“新面孔”开始涌现,给整体表现平淡的重庆楼市注入新鲜血液。据不完全统计,主城区超10个纯新盘将在7月开盘面世,更有数十个项目推出全新组团或产品。

有业内人士分析,当市场下行时,区域失去了“风向标”,开发商需要自己去试探市场,尤其是针对新项目,定价在此时成为开发商头疼的难题,一场价格战蓄势待发。

押宝“下半场”

多个纯新盘面世

在经历了上半年的低迷行情之后,大量的纯新盘项目紧盯下半年机会,集体上市,抢占市场。东原九城时光、晋愉盛世普天、财信渝中城、贝蒙心湖湾、煌华晶萃城、聚丰纵横国际等多个楼盘都计划在近期亮相或开盘。粗略估计,在7月这个传统楼市淡季,重庆主城区将超10个纯新盘陆续入市。

此外,还有更多新盘,如万科御澜道、珠江城、绿地城、招商·依云江湾、光华·安纳溪湖等,虽然开盘时间还没有最终敲定,但也不愿放过好机会,纷纷赶在7月亮相,旨在为后期销售造势。

“7月仅仅是一个开始,整个下半年都会伴随大量新项目入市。”领域机构市场研发中心营运总监张鑫认为,其原因一是上半年市场低迷,企业资金流受影响,通过新项目的推出,多项目的运作,平衡企业现金流;二是前两年土地市场供需两旺,按工期推算,大量新项目恰好集中在今年下半年;三是房地产开发企业捂地不开发将面临土地被收回、缴纳滞纳金等,促使开发商抓紧开发。

物业类型丰富

热点区域合力突围

在物业类型的分类上,纯新盘提供的房源也给购房者提供了多样的选择。晋愉盛世普天凝聚城市生态洋房、都市人居华宅、都会商业中心、情景商业街区、LOFT公寓、写字楼等多种产品业态;煌华晶萃城将于7月13日开盘,推出套内59-75平方米高层和套内23-47平方米公寓两类产品;贝蒙心湖湾涵盖类独栋、联排、叠拼多种别墅形态,临湖及临崖别墅更是非常稀缺……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纯新盘的集中入市,一些新的热点区域开始涌现。比如在九龙坡、大渡口所在的主城西区,晋愉盛世普天、贝蒙心湖湾、绿地城新项目的入市,或将引领一波“城市向西”的热潮。同时,大体量项目也将促进巴滨路区域成熟,珠江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丁菘表示,“位于巴滨路的珠江城总规模达10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达28万平方米,将建成集**、创意、金融为一体的‘南重庆、世界湾’。”

观望对手定价

价格战蓄势待发

与老项目相比,纯新盘项目由于没有前期售价的比对,定价上相对比较灵活。多个开发商表示,项目价格会在开盘一两周前确定,要根据市场和其他开发商的开盘情况,再确定价格。

招商地产项目营销经理潘璐称,招商依云江湾作为进军南区的高端项目,在楼盘品质上花费了不少心思,受土地成本和企业利润等多方面影响,项目定价不会低。邓丁菘则透露,“珠江城有意引入国际幼儿园、名优**小、**,为巴南区**,定价可能会是区域内。”

张鑫表示,随着纯新盘的集中面世,一场价格鏖战必不可少,“新项目在首推阶段大多会实施‘短平快’的销售策略,必定会对老项目的潜在客户群造成拦截,给周边项目带来冲击”。

轻松一下:

重庆房价是否坑爹 房价版中国一二线城市名单揭晓

18种房型绝不能买 家居禁忌你不得不防

不管房价真降还是假摔 出现这7个信号马上买房错不了

买房不易 给80后、90后买房的10个忠告 且行且珍惜

中国房价坚不可摧10个城市 这里买房一生无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